引文,在NOVA組裝電腦,取件前請記得拆機殼比對規格,也盡量不要被洗單...


 


剛在01有網友遇到這問題,參考看看...


 


原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4&t=3267761&last=42570733


 


小弟昨日殺去台中nova組了一台電腦

比了好幾間網路評價不錯的店

最後選了感覺很阿莎力的 健X

原本小弟選的power是

振華大鋼砲430W白牌80+

後來就聊了一下結果就說

不然幫我升級450W

我原本是想說不用

結果他一拿出來

藍晶鑽 三個大字

我跟朋友剎時失心瘋馬上說好好好

原本還以為撿到寶

人真的很阿莎力

後來抱主機 他只給我主機板的盒子 其他什麼盒子都沒給我

回到家後 看估價單

越想越奇怪

為什麼他上面單價都沒寫

而且 power上面寫 ya 450W

直覺有問題

先查了一下

全漢 藍晶鑽 是400W 哪裡來的450W?

馬上把電腦拆開

一看 這是啥?

yama ??????

上網爬文

這...

這是yama 藍晶鑽 450W 銅牌 80+'

雖然沒聽到什麼大災情 也是有人推

但是總感覺被騙了

雖然是我自己失心瘋 但是他也沒講清楚是yama的

要是聽到是這個機殼牌 我絕對不會選

最噢的是

上他的露天查價格 振華是1390 yama是1190

明明就還便宜兩百確跟我收一樣的錢

我等等就要打電話去更換

如果不行

我想這個店家我以後也不會去了

只怪自己太貪心 沒有好好注意

戒之戒之

 


 


 


藤曰:


很多人看到全漢的POWER,都會轉圈圈說讚.....


藤近年就幫不少客戶丟掉他們的POWER....,就算有送修換良品,撐不久還是會壞....


我手上就有一顆也是全漢藍X鑽,換了一顆良品,放了一個月,今天拿出來測電壓,檢測器就直接BB叫了


至於YAMA....就.......隨它去吧!


關於全漢及YAMA品質,藤就不多說了....


畢竟一分一分貨,這種平價POWER 是裝機好選擇,


對店家來說,也是維修好選擇。


 


至於網友去的那間店.....嗯.......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