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の公告
㊣藤小二2005年踏入電腦業,在正規電腦公司磨練四年後,於2009年在台中市一中街開設電腦修配坊工作室,提供桌上型電腦專業檢修服務,為合法立案登記營業及註冊商標,可提供免用統一發票收據,讓消費者可以放心讓本店做服務!客戶來電(Line)預約送修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八點,請先當日預約後再送修,其餘時間一律不受理預約維修,超過十點就不要再LINE,會打擾到藤的休息時間,遇到白木或來亂的,即直接封鎖。藤晚上有時候會去上瑜伽課時間!上完課會回店裡!要送修前,請先Google本店位置,若找不到位置或是沒有預約的,一律不收件!藤的LINE與電話是讓客戶預約維修、電腦組裝及老客戶連繫之用途,不是用來空中電話問診,也不是讓你做技術諮詢的;有問題者請直接在BLOG留言即可!否則也一律封鎖!藤沒有回應網友問題的義務,電腦尚未檢測前,無法告知維修費用及檢測費啦!微利造成劣幣驅逐良幣,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呀!情可少賺也勿硬賺!有很多千里馬(維修人員與使用者),但卻少有熱衷維修的專業伯樂!讓藤來做你的專業電腦醫生唄!藤自信,讓客戶預約維修方式,才能提供更優的維修素質&品質,反倒是一直收件也沒有專業檢測SOP的,只會讓消費者傷錢又傷心!若有鄉民&同業,無法認同藤的維修理念&經營Blog方式,請不要在此地潛水,怕您會溺水,同時也請尊重私人領域!藤檢修及組裝過的電腦至少有5000台以上,這不是老師傅,那什麼才是?藤牌咖啡豆開賣了!藤的休閒:每週五晚上固定打羽球,六日上瑜伽課...
白鹿阿伯 (六集)
 
阿伯 第一集

阿伯腳扭到了,
媳婦聽聞後,就叫阿伯去看醫生。
阿伯看了醫生,
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12小時。」
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
過了4.5小時媳婦查覺不對勁,
就趕緊跑到醫院,見了公公在那,
----
哈、哈、哈、哈、一直笑-----
就問公公在做啥?
阿伯生氣回答:

賣吵,醫生說要笑12小時,我才笑4個小時!

第二集

話說護士給了藥後,
順口說了一句:「吃飽三粒。」
老伯回到家翻箱到櫃,
媳婦見狀,就問公公在找什麼?
老伯說,找藥,
護士要我 吃130


第三集

二天後老伯回診,
這次醫生沒開藥,
只說一句:「多喝水。」

老伯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媳婦一看,大事不妙,便上前詢問,
只見公公說,醫生要我倒好勢(多喝水)


第四集

阿伯吃完選舉宴回家時不小心被車子撞倒,
被送到附近醫院時,
護士小姐看他有點神智不清,就幫他填寫病歷資 料,知道阿伯姓林後,

於是問他:「阿伯,你林啥?」(台語)
阿伯答:「我喝兩罐BILUㄋㄧㄚˊ。」(台語)
不是啦!我是問你叫啥?(台語)
阿伯答:「我叫海帶配滷蛋啦!」(台語)
護士:!@#$%^&*



第五集
問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護士帶阿伯去照X光。
護士小姐說:「阿伯,你人趴過來。」(台語)
阿伯說:「妳騙我ㄌㄝ不懂,哪有人撞著胸坎要照懶趴?」(台語)



第六集

好不容易告訴阿伯趴在X光機上準備要照時,護士說:「阿伯!我數到3就要照喔!!(台語) 1...2...3
只見阿伯往X光室外面死命的
()....

創作者介紹

藤小二電腦修配坊

藤小二電腦修配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zkk
  • 藤大,夠經典借,分享!謝謝!
  • 小強
  • 哈哈~笑死了<br>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