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耶~常收到知識家網友的來信~


藤已經很少在知識家回問題了,


最主要是那邊有太多垃圾,也沒人管理。


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看到藤以前的回文,進而看到我們的BLOG,


也從我們的維修文章,組裝文章裡面學到更多實際的東西,


也跟著我們一起成長。


很多網友常在抱怨知識家裡有很多個人的工程師或是店家,只要你有在知識家發問電腦組裝的事,


那麼你之後就會收到很多店家給你的"廣告文章",或是很熱心的要幫您組裝,


所以知識家已經變成黑心的陷阱區了。


 


下面這是網友提供的~


藤大~

沒想到我看你的文章和學配電腦已經2年多了

我的心中充滿高興與感謝

高興我會配電腦了(而且還教了朋友,雖然成果不如我想像的好..........
可能是我教的有問題~

感謝的是我看見了你的blog而你會配電腦
更感謝你會寫文章~(>w<)

我有個疑問

就是清理電腦主機板灰塵

該用吸塵器,強風除塵器(罐裝),空氣加壓機,電子接點清潔劑中的哪一種(?.?)

希望您能詳細的跟我說

最後謝謝您耐心讀完這封信並回答/\-/\


 


 


藤針對這問題來回答:


其實如果要清主機板灰塵,藤覺得用烤肉刷來輕輕清除灰塵就好,這是最安全的,


反而如果用強風除塵器(罐裝),空氣加壓機,用的不小心,有可能會造成主機板故障,


包括電子接點清潔劑的使用。


藤以前有用過強風除塵器(罐裝),還是會有溼氣,至於空氣加壓機,倒是可以找一般店家的機器來用,


若是找一般其它行業用的,也有可能會有溼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