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要送修電腦的人,不要再當丁丁啦!



最近藤一直在忙著維修,

到處跑客戶,

也老是接到一些讓藤想掛電腦的電話~


比如:

1.老闆,筆電換主機板要多少?

藤直接冷冷的回答,我們BLOG上那裡有寫在換主機板?要換請找別家。

2.老闆,你們筆電怎麼賣?

藤直接冷冷的回答,我們BLOG上有看到我們有在銷售筆電? 我們只有維修丫~

3.老闆,我的電腦開機沒畫面,大概是什麼問題,多少錢?

藤直接冷冷的回答,開機沒畫面,硬體壞了,請自行送來,修多少,要看壞什麼,

我不是神,無法預知故障問題。


4.老闆,我的電腦不能開機,能否來我家看一下?

藤直接冷冷的回答,目前不提供到府檢測,請自行送來或是找別家。


5.老闆,你們螢幕換板子多少錢?網友說故障情況是板子壞掉..

藤直接冷冷的回答,是什麼板子壞? 沒檢測問題點,怎知多少錢? 網友說了算?


6.老闆,你們店在那裡?

藤直接冷冷的回答,BLOG最上面及最右上角都有寫明地址及位置,都能看到我的電話了卻看不到地址?
 


 


還有很多內容沒有寫出來,怕傷到當事人,


藤覺得BLOG上提供的訊息已經很明顯了,都已經用心成這樣了,


卻還是很多客人看到電話就猛打猛問,


基本上藤會覺得你不尊重我,所以在電話中的回答,我會冷冷的回應問題,甚至裝沈默~


也會請客戶再多花時間看我們的送修需知,


 


如果有在看我們BLOG的客戶,對於我講電話的方式讓你覺得不受尊重的話,


很抱歉,你不了解藤的個性!


反正外面一堆提供維修服務的人員,客戶是可以多多選擇的,


既然有心真的要請藤協助處理的話,那就照我們的方式吧!


 


最近還有遇到一個客戶半夜十二點多打來,藤故意不接,


對方於隔天早上再打來,基本上藤應該會開罵,但沒有,


對方有告知下午二點要送修來,結果爽約。


你的電話後三碼是209,文章寫出來了,就不要再送來,


不然就會好好教育教育一下電話禮儀。


喵的,電腦壞了,半夜打來幹麻? 


 


自月中颱風過後,一堆電腦、筆電及螢幕都故障,我們可是忙著在維修,沒時間去應付丁丁~


所以請丁丁不要上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