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爆忙,

幾乎從早上七點多就要開工到晚上快十二點才下班,

並不是我們維修件多,

而是遇到的電腦問題百百種,

尢其是組裝的,

要去達到客戶的需求,

更不用說日立硬碟事件造成的後續問題。


藤也快變仙人了~



最近也遇到幾位老客戶,

狀況很多,

當我是7-11,

喵的咧!

我的工作只是做好維修的工作,

不是為了你們軟體程式在研究,

我的工作都不用做了嗎?



這禮拜也滿多客戶想要送修桌機的,

但藤無法收下來,因為如果收下來,就會有壓力,就會想去處理,

情願先把目前未完成的事先弄好,

才有心力專心去做維修的工作。



最近組裝的電腦滿多的,所以就不用擔心收入的問題...

還要求急件處理,

但給我的報酬是什麼?  老客戶又是如何?


合理的收費,才會有好品質,

但你們給的費用,要我的做卻是已經OVER了~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切割,不想再理會,

請另找高手來解決你們的問題吧!




不過還是有幾位客戶偷渡進來,

藤還是有利用空閒時處理掉.....

但有多收費用,

不怕死的就送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