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札~修機車店,偶也是店家老主顧




藤的機車,已經騎了14年左右,

也歷經多次的整修,目前還是好車一台。


大部份藤都是習慣給我家附近一家機車店家維修,

價格公道,

最重要的是售後服務做的很好,


像有時發生了問題,如果後續還是有問題,

他都會直接更換。不會再多收錢。


機車愈老,就跟桌機一樣,

有時的問題點並不會是只有一樣,得一直花時間交叉去測,

老闆也很耐心在幫我檢整。



雖然他不大,也只有他一個人在用,

雖然外面有很多家機車店,

但藤只要一有問題,或是別人的機車有問題,

就只想到要交給他用。

雖然我跟他也只是顧客關係,

但是我覺得這老闆卻能讓我安心,也不用去擔心價錢貴不貴的問題。

如果機車真的壞到不行了,

要買也是跟他買哩@@"




藤發現網路上很多人去修機車,

大都會在網路上問網友有沒有貴到,

或是店家評價等等,

甚至也會有些人嘴炮叫網友自己修~






其實修電腦也是,很多都是看老闆的態度、服務,價格是其次,

這也是為什麼藤有那麼多死忠客戶的原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