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家文~中壢NOVA 121室京華維修能力


今天藤在知識家看到這篇文章,值得探討.....

發問者很有耐心的將文章寫完....

其實藤也常遇到這種維修案件,遇到了~就會很頭痛!

袁先生也很辛苦,半夜十二點還要送電腦....



發問者: 無聊 ( 初學者 5 級)


我的電腦是今年6月左右開始出問題的,我是住在學校宿舍,剛開始是電腦玩到一半突然給我從新開機,我不以為意,就又再度開機繼續玩,可是,玩到一半又給我 從開,到後來我因為玩到一半一直從開,或者是要開又開不起來,我隔天打電話叫我爸來載我回中壢NOVA 121京樺修電腦,留了電話給京樺的人,晚上打電話給我說已經修好了,是因為CPU的散熱膏乾掉,然後說維修費300,我到了NOVA把電腦抱回家後,一 開機,還是同樣的狀況,隔天我又抱回京樺修,我跟他講你們沒把我電腦修好喔,裡面的人竟然說,怎麼可能,我們有做燒機都已經沒問題了,然後,說是我家電源 有問題,要我回家換一條延長線試試看,還是有問題,又再度抱去給京樺,他們這次是拿電源線給我,回家用,還是有問題,我已經有點不爽了,送修三次三次都沒 修好,我打電話給京樺,京樺是說袁先生下班後會到我家看看,我說要幾點到,京樺說十一點到,我等到十一點,人還沒來我看心理想OOXX,阿不是要到我家修 結果等到十一點還沒看到人,打電話過去,跟我說今天店裡有點忙,可能要晚一點,我等到十二點等沒有人,我看我被他虎了,因為,我隔天要上班要早起,我只好 先睡覺了,隔天我打電話過去我就問京樺的人員,他說袁先生今天休假喔,挖靠,昨天不是說要結果沒來,今天打電話過去問結果是這樣子,因為我每個禮拜只能休 假一天,只能等下禮拜有放假的時候才能請他們過來修,我先請附近店家看,一樣一樣東西拆下來測,是主機板有問題,他跟我說主機板還在保固內請京樺的人幫我 送修,到了下禮拜我打電話過去,請袁先生來看看跟他說是主機板有問題,然後又把我電腦抱回京樺去,說會幫我送修給皇家俱樂部,又等了一個禮拜,我打電話過 去問世修好了沒有,袁先生說皇家俱樂部是說我的記憶體有問題,袁先生換了一條記憶體給我,並且今天會把我電腦送回來,一樣是十一點之後才會送到,我又等到 十一點,還沒來我只好打電話過去,他說他臨時有事,不能送來,我心理想,你臨時有是你不會打電話跟我講嗎,害我等這麼久隔天又要上班,到了隔天等袁先生下 班看到十一點又沒來,我心理想他又故意放我鴿子,就睡覺去了,突然,十二點有無號碼打給我,心理很氣,誰再我睡覺的時後打給我,接起來說聽到,X同學我在 你家門口,我心想哦是袁先生,不過有必要用無號碼嗎這樣我會覺得很怪,電腦搬上來後,開機使用,開不了機,袁先生說怎麼可能,已經換一條記憶體給我了,還 不能開機,又再度抱回NOVA然後跟我講說要拿給代理商修,我說要多久才會修好,他說一個禮拜就可以了,我心理想有這麼快嗎?我隔了兩個禮拜才打電話過 去,袁先生說今天主機板剛送回來,挖這麼剛好,不是跟我說修一個禮拜就會好嗎?今天打過去這麼剛好主機板才回來,還跟我說POWER還沒回來,會借我一顆 POWER,然後一樣要等他下班十一點,拿回來開機是可以進桌面,然後,我說確定沒有問題嗎?他還用燒機程式跑一下,說看會不會有錯誤代碼出現,我開了兩 個小時想說沒問題就把電腦關機了,隔天要再開電腦一樣開不起來,風扇那些都有再轉,沒有螢幕,我打電話給他,等他晚上在過來看,他拿了一塊顯示卡過來測, 一樣沒螢幕,最後整台又再度抱回去,然後,跟我說是要幫我從灌一個乾淨的系統,修到最後,我已經從暑假開始修修到要開學了,我打電話過去問,他們是說已經 好了,抱回來我繼續用,問題依然存在,而且,也沒幫我從灌,打電話過去,竟然又跟我說是我家電源有問題還要我自己從灌,我X不是說好要幫我從灌嗎,我會從 開機是要怎樣從灌,修了兩個月還沒修好,這就是中壢NOVA 121室京樺的維修能力嗎?我想請問一下同一型號的主機板的序號會一樣嗎?因為我想知道京樺的人送修回來的是同一塊主機板還是真的是一塊良品?序號是看 Serial No這邊的號碼嗎?還是是看Part No這邊的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