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小胖宛如台版蘇珊

 


要看的人請點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3-p_4z6FiM


 


更新日期:2010/04/09 02:16 朱梅芳、王雨晴、葉宜欣/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王雨晴、葉宜欣/綜合報導】

台灣出了一個「男版蘇珊大嬸」,今年24歲的林育群(小胖),又胖又醜,從小參加歌唱比賽總被恥笑「你別作夢」了!日前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PK賽,演唱的惠妮休休斯頓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畫面透過網路讓他一夕暴紅,美國三大電視網報導他是「台灣蘇珊大嬸」!


聲如惠妮休斯頓翻版


昨天一整天,電視新聞、網路都在播放小胖演唱畫面,網路點閱率截稿前已逼近百萬,英國《每日郵報》以「台灣蘇珊」形容他,「蘇珊要注意了!有位台灣小子正從YouTube崛起,很可能取而代之成為排行榜寵兒。」《每日郵報》則說他矮小肥胖、戴著紅色領結,還剪了「小瓜呆頭」,但他歌聲宛如天籟,「完全是惠妮休斯頓的翻版。」


網友說,惠妮休斯頓最近頻出包,乾脆叫小胖代打。他說:「我超級愛她,是她大粉絲!我不敢當啊,大家說我唱得好,我很興奮,很惶恐,希望她快點把喉嚨養好,快點出來唱。」


愛唱歌外型常被攻擊


小胖從小愛唱歌,4、5歲就跟著電視上的「小虎隊」又唱又跳,夢想長大當歌星。但他外型不佳,青春期變聲後,講話聲音正常,唱歌卻是女音,「我很高興有很多高音還可以唱,但我比賽時,外型被攻擊,聲音也被人取笑很『娘』。」


「長那麼胖、那麼醜還出來嚇人」、「唱歌怎麼這麼娘,一定是GAY」、「是人妖吧」,高中起,他每參加一次比賽就得忍受各種嘲諷,不過都比不上去年參加台視《超級偶像》的重擊。他說,第一次唱得高分,第二次評審說:「你唱得還不錯,但你還是去當諧星吧!」讓他心情像從天堂墜落到地獄。


節目播出後,原本就反對他唱歌的爸爸火冒三丈,要求他別再作夢,去找一份正職。為了圓夢,去年他大學畢業到樂器行工讀,月薪1萬5千元,去年8月,他向朋友借4萬多元,報名「明星藝能學園」歌唱班,沒想到,命運從此改變。


受蘇珊大嬸演唱鼓舞


他說,看到蘇珊大嬸演唱〈I dreamed a dream〉時非常激動,保羅帕茲受肯定,更帶給他鼓舞能量,他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勇敢站出來唱歌。」所以「明星藝能學園」幫他報名《超級星光大道》,首戰演唱〈Amazing Grace〉一鳴驚人,拿到滿分,再戰演唱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透過網路,他瞬間揚名國際。


不過,小胖第三輪踢館時,他唱順子的〈回家〉,因過度練習,造成聲音不佳,以17分敗給張士堂,未取得終極踢館賽晉級資格,《星光》製作單位昨說,將來會再邀請他報名星光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