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小二維修-學生電腦常中毒,老是花錢重灌...



藤昨天早上及下午分別處理到二台電腦,多數是中毒造成系統出狀況~

客人也是常常花錢拿去給別人重灌。

下面這內容是其中一位客戶的內心感言~



藤老闆你好,感謝您昨天幫我維修電腦,還親自來幫我在主機,我昨天都已經想好萬全準備要用最醒力的方法把主機扛去,現在我的電腦真是暢行無阻,感恩阿

本來昨天我想請教您有關保護好電腦步讓它輕易中毒的方法,可無奈昨天您沒空,那我就在這請教您了,

老實說我電腦好長中毒,防毒軟體都沒用,我重灌的次數不下20次,維修金額都可以買一台全新電腦了,

我真的不想一天到晚為電腦再操心了,請指點指點我,拜託拜託。某某女學生







其實這樣的內容,藤看多了,也很無奈~

一般客戶若是屬於學生層級的,電腦公司的心態就是重灌就好,反正學生也不可能會買防毒軟體,包括藤也是。真正會買的,大都是主動提問的人才會買。

雖然藤有時也會提到購買防毒來減少問題,但多數的人還是不想再多花費。

就藤的經驗,如果要改善這問題,除了使用觀念要正確,使用好一點的防毒軟體,是一定要的。

再套一句藤常跟客戶說的,

安裝破解、免費的防毒軟體,咱們相見的機會是很高的。

反而是那些有用江民的客戶,都會幫藤推薦@@"

好東西是要跟好朋友分享的。






藥方有了,但買不買的下去,不見得。除非是重病時,不管花多少,都會買。

這就是台灣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