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藤一直把自己當超人般的在用,

每天都八點多上工,到晚上快十一點 十二點才班,

弄一弄都已經半夜一二點才ZZZ。


但是早上七點多還是很敬業的起床準備工作。


但是有的人,卻很不檢討,認為說沒睡飽就不會有精神,

只要有時間就想睡覺。

不知為什麼,藤真的覺得現在的年輕人真的那麼沒耐力?

高血壓一直上升中!!




最近有遇到客人質疑藤的維修方式及處理方式,

說真的,就維修來說,

客戶對電腦的認知是為什麼之前可以用,重灌後就會有問題?

怪我哦!!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我也很努力要找出問題,卻不讓我去執行,

那幹麻還要來找我?

基本上遇到這樣的客戶,就會被黑掉了。



另外也有遇到一個不錯的客戶,

他的電腦是一年多前被朋友組裝及重灌,

去年曾有二度去他家檢看電腦。

上禮拜要求我們去他家換光碟機(因為光碟片常讀不到),

也說CS遊戲不能玩,經討論後,建議重灌整理。

結果客戶卻說他的電腦曾經給我們重灌過,

但我們的記錄是沒有,而且它的系統板本也是跟我第一次去看時是相同的。

最後丫全將顯卡驅動程式移除改安裝公版的,即可正常玩CS,同時也更換光碟機。

沒有收工費。(此客人是好客人,所以藤可以忍受)

隔天,他又來電說,CS可以玩,但他的其它遊戲會破圖,

一直要叫我們再去處理。

此時藤老大不爽了,把昨天他對我們丫全的"問侯",給反駁回去,

要讓他了解我的"立場"及"態度"。

遊戲破圖,多數跟顯示卡有關,但客人卻說電腦組裝一年多,應該不是顯示卡的問題,

我則反問,不然你告訴我,我要怎麼處理你的電腦?

把問題丟給客人。

最後我還是提出先重灌,若情況還是一樣,再來換顯示卡看看。來彌補昨天的工錢。

最後客人竟說要考慮看看。

就這樣,一個好客人,也被黑了。




說真的,如果你相信我們的處理方式,應該是全程讓我們去處理,

再來就是藤目前的工作量,說實話,不缺幾百元的到府服務,

也許會有客人認為藤現在忙了,不會去關心了,大牌了,

一半對,一半錯,

對的是我真的很會挑客人,錯的是就算不關心,我也會做事後的貼心補償。

這也是為什麼死忠客戶那麼多的原因。





再來說到安裝防毒軟體,

講真心話,我也不太喜歡安裝太強的防毒軟體,

因為會減少客戶一年內的回流,都不會中毒幹麻還拿來?

但是對於服務品質,我情願客人多花錢來安裝,也不要你一直來找我。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

很多客戶主動告知要安裝江民,或是直接來購買回去用....

當下真的都會很感動。

而且這股衝勁,也感染了外縣市的同行,讓不了解江民的同行們,開始注意它,去使用它,

而且好笑的是有同行用久了,才在靠夭原來NOD 、AVAST、小紅等,都是廢柴......






最近藤也有發現賴桑每天也都一直加班,

跟著藤一起努力在經營這市場,

想當初把他拖來市區一起打拼,

他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但是我覺得,他的事業才正要起飛,

如果他在年輕時能早點遇到我,

也許我們藤小二這招牌,就更亮了。





同行與同行之間是互相的,互挺的,

而不是惡意中傷攻擊,

雖說藤也常射別人,不過為了成功,有些事是必要的。

這樣才能擦亮消費者的眼睛。




說要養魚已經一個禮拜多了,還是還沒結果.........

格友丫   誰來贊助小魚缸吧!!

彩卷行老闆要贊助水草及魚了~~





今天是初二,藤希望惡靈能夠散去,給我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