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點事,

睡不到幾小時,早上眼睛是腫的。


最近雜事很多,大都是丫薩不魯,有一些小赳紛,

但大都是被牽進去的,

反正就是很煩。



今天早上跟助手約九點要到店裡接手,打電話沒人接,

所以就先去日本老闆那邊做VIP服務,

也是系統的問題,

二個IE要用不同的雅虎帳號登入拍賣,

檢查結果是IE8.0不支援,要用IE 6.0及7.0版本才行。

在他們樓下吃了一碗麵線,雖然五十元,但是好吃。

(在台中路跟信義南街那邊,叫"滿意"攤販)



用到十點多,丫全人還沒到,打手機也沒人接,已經有一點火了,

因為有一些推修要趕,有一些零件要買,下午還要排

結果拖到十二點多才跟我說手機鬧鐘沒叫,

整個人已經快毛了。因為後面的工作時間全部延後,客人也一直在CALL。


最後拖到二點多我們才出發去南屯,

在路途中,行經健行路靠近美術館那邊,

丫全不知在想什麼,螢幕沒有拿好,擦到轎車的後照境,

我當下就在念,然後就一直往前騎(想說對應該沒怎樣)

結果不到半分鐘就聽到那台車子一直BB靠過來,

車內四人同時對著我們操"國罵"~暗陰雅之類的特殊語言,

其實被操國罵是還好,聽聽就好,

但是,但是...最讓我感到害怕的是,

對方亮出漆彈槍,長長一把對著我們,手把隨時要按下去,

一直叫我們"灰西累"~暗~~"撞到是不會灰西累哦"~~

當下我只好左手舉起一直擋住,二人就一直跟對方邊行進中邊SAY SORRY~~

(只差沒跳起目前最HOT的SORRY舞而已)


如果當時他們真的老大不爽對我們射了~

我猜我們二人應該會上新聞吧!!因為那種力道近距離射,是很痛的,而且也不知會是什麼東西來。


好險,他們可能感受到藤的誠意,就快速開走了。當時附近很多騎士也都嚇到......



馬的,當時我積了一天的怒氣快爆了,丫全,看你這次給我惹出大條的。

但當下在趕時間,就算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忍耐。



下午跑完二個客戶,二個人就穿著雨衣,一路淋著雨回來,

身上都溼了一半。


而且我發現我們二人一整天也都還沒進食,現在快六點了,

有叫他去買多一點東西回來補。




丫災,最近不知是犯到什麼,容易遇到很丫雜的事情,

一直很想睡覺,在客戶那邊,也都一直在撐,

在店裡,也一直在撐著檢測客人的電腦,

一切都在撐,



內憂外患,算是目前的寫照。

也不知為了什麼而做。

巫啟賢有一首歌~~愛情傀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