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中很冷,
已經很久沒這樣的冷了,
跟景氣一樣,冷冷的。

但是這月,對藤來說,卻不會冷。

一月份是我的才華月,

所以到目前為止,幾乎每天白天的工作及晚上都很忙,

大部份的生活作息:

早上八點半上班開始工作,

中午外出去廠商那邊或是去客人那邊,

有時沒吃飯,有時買了麵包就解決中餐,

晚上的話,不是去客戶那邊,就是買零件組裝電腦及測試,

常常忙到很晚才有時間休息,

而且最近處理的電腦,很多都是需要技術才能解決的,不是重灌而已,

每天一直這樣跟電腦對抗的代價,

就是頭有時會莫名的疼痛或是暈,

也許是大腦在跟我抗議了吧!!


今天中午一到,馬上外出送一台電腦,也取回一台維修,中間空檔買了二個麵包,

當要吃時就來一位客人,馬上處理好之後等著要吃第二個麵包時,

又有客人來拿電腦,

客人也會問說我怎只有吃麵包.....

*藤比較喜歡吃餐包、蔥味麵包。


一天有24小時,我大概有十多小時都在工作,每天睡眠時間大概六小時,

雖然賺的多,但是相對的也支出很多,

像這月車子又不小心刺到輪胎,加保養,就要七千元,

但藤只需負擔這月家族聚餐的費用,三千五百,三千五百要修幾台電腦才有的數字@@"



現在是中午時間,早上的大腦的電池已經用完,所以很想ZZZ,

每天也都是這樣,下午就會容易一次性的疲勞,所以都會泡咖啡飲喝。



不知這樣下去,會不會過勞死?


其實比較讓我意外的是知識的那偏文章,藤不知會造成大家的關切,真的很射謝謝您們,

目前已經沒有熱誠的心在回答知識家文章,

知識家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但不知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人大量貼回答,或是回答的很隨便,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一個人做事的態度,

不要說景氣不好被公司辭職,怎不想想要怎麼做,才能找到工作?



套一句一朵花每天早上跟我說的:做人好辛苦....

是丫!做人為何要這樣虐待自己?

如果不這樣對待自己,就等著吃空氣吧!!


最近滿感謝花,

晚上下班還開車載我到處跑,可憐的小藍,變成載電腦零件的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