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 中毒(爬過文還解決不了的)><救命

 


藤曰:文中看到發文者有說明用書唯的程式無法有效的解掉KAVO病毒,也有看到很多回答者的相關回答,


但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咱們的愛情炫風,回答最實在,又簡單。


 


原文: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602531


 


發問者: ★寶貝魂☆ ( 初學者 5 級)


 


發問內容:


一切都要回歸到那天..

我一向都很乖的

不亂點連結

不下載沒有保證的網路檔案

要去不熟悉的網站 都會先用網咖電腦= ="

可是

那天

朋友用即時通傳了一個連結給我

【網誌新增】。。。。。(可以點的那種)

通常我也知道這是病毒

可是由於這次 他傳的東西 名稱超級簡短

反而就中了 = =

(按下去我就知道完ㄌ)(電腦有讀取 可是沒有出現網頁)

後來

我爬遍 yahoo 的相關

可能是kavo!

我下載了 殺 kavo 的檔案

使用後

起初 重新安裝 還可以上線(即時通)

但是 隔個幾天

kavo 又起死回生了= =

我的狀況很簡單

你按即時通

他不會出現介面給你打帳號

怎麼按 怎麼重開 都沒用

第二次中毒之後

我發現 連 即時通的資料夾

都刪不掉了


 程式有人在使用中,
 
 或是被寫入保護。
          ┘

因此無法刪除

我查片網路的 kavo殺

用了很多了(張xx大大 殺kavo病毒的檔案)

可是還是無效(使用後 症狀依然如上)


我到底中甚麼毒呢。。

有沒有辦法可以在不重灌的情況下

自行解決 這個問題呢(本身沒有防毒軟體)

拜託= = 救我一下吧  我盡力了@@


 


 


回答者: 愛情炫風 ( 研究生 2 級 )


起初 重新安裝 還可以上線(即時通)

但是 隔個幾天

kavo 又起死回生了= =


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因該是 你的儲存裝置沒有一併清除病毒


才會發生 再次感染


並 隨身碟 即時通類型病毒 日益月新 時時都在替換名子


用之前的方式 只能刪除之前的病毒了!


給你個我自己在用的工具


說明  PC修復專用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