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3 沒勁

 


今天整個人很沒勁。


 


昨天工作回家,跟老媽一起看娘家,她原本要煮東西給我,但我拒絕,


看到十點後,她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而我,也不知要做什麼,也就跟著回房,


躺在床上,想快點能睡著,


可能是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早上買麵包及水,沒胃口吃其它東西,


人,真的可以一天不吃東西的,但還是要喝水,


而且背部又開始痛了起來,


你知道嗎?躺在床上,但是背部卻傳來隱隱做痛的感覺,是很難讓人安穩的睡覺,


真希望有人幫我按摩一下。


由於睡不著的關係,就陷入了胡思亂想的意境,


想著我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是要回復到以前忙碌工作的狀況?


是要回復到命理的工作,


還是回復到二人生活?


如果要讓我選擇,我會選擇有花的生活吧!!


 


今天早上,有看到淑林的車,我想,她應該是去安慰她吧!!


我也是照慣例的買了早餐,但不知她有沒有吃,


今天一樣沒吃什麼東西,倒是有喝水及小蘭送來的飲料,


中午原本要ZZZ的,但還是跑去找賴大哥聊天,


今天聊的是有關於藤未來的動向及發展,以及目前合作上的意見溝通。


 


原來,要殺一個人,並不用動刀動槍,


用無形的沈默,就可以讓我失心。


是還要多久?


我想,今天又是一個難眂的夜晚。


 


這二天騎機車,時速很慢,有時腦袋還會空白,煙,沒什麼味道,


藤,您怎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