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971010,也就是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


由於半夜有人一直睡不著,所以有給它瘋狂了一下,


睡到下午二點才起來,


東摸摸西摸摸到四點之後,我們先開車去文心路及中港路交叉口的玉飾市場逛逛,


我們二個都滿喜歡傳統玉飾低...但也都是標準的只看不買....


逛了半小時之後就前往小猴的地盤~豐樂公園,


下面有附上當天豐樂的點滴~


逛完之後,原本要去看赤壁的,結果一朵花說要先去好市多逛逛,


但她竟然忘了正確地址,所以繞了好久,終於在求救朋友情況下,


才發現好市多就在豐樂附近....文心南五路.....


這是我第一次來好士多,


它跟一般的量販店很不相同,


1.採會員制(沒有會員卡是無法進來的)


2.販售的東西以美國進口為主


3.90天內可退貨換


大家可以去下面網頁做進一步的了解


http://www.costco.com.tw/costco.htm


逛了許久,我發現到這裡的人潮不輸家樂福及大潤發,


可能是地大且東西便宜的關係,


所以南屯的人都滿喜歡來這美式的購物廣場,


說東西有很便宜?其實是還好,因為他們是一大包一大包的在賣,然後價位比市價便宜一點,


這樣是比較適合一般家庭


 


在裡面,我發現到台灣人的壞習慣,就是排隊試吃東西,


裡面有擺設很多試吃攤位,幾乎每一個點都是排滿人潮,


造成我們的推車很難行動,而且滿多人也都會將車子丟在路中....


在逛的途中,我們竟然遇到了另一個國小同學~李冠學


他沒什麼改變,一樣的高壯,我馬上回想起我國小時,常跟他一起去踼足壘,


是一個很nice的大哥哥,


只是我跟一朵花都不敢去相認.....真是一對嗅俗啦!


我想他應該是認不出我吧!!畢竟我長相差太多了(變帥....?)


一朵花則是沒什麼變。


我們共拼了一千七百的經濟,買了泡麵、餅乾、二瓶紅酒、葡萄、鮮奶、洗髮乳.....


然後去一樓吃東西(拼了快三百元)


說到熱食區,這裡賣的也是美式的餐點,有咖啡、披薩、牛(雞)肉卷、濃湯、熱狗等....


吃的人潮真是很難想像,滿滿都是人,


一朵花買了二柸咖啡、牛肉卷、濃湯及一片披薩.....


果然美國的食物不適合我吃,因為我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太飽....


整個牛肉卷我吃了三分之一,也去加了洋蔥粒,也只能免強吃到一半,就丟了。


帶著飽意,慢慢開車回家。


 


在我家,我開著一瓶紅酒跟我媽享受,共喝了半瓶,


在她家,我開著另一瓶玫瑰葡萄酒,跟她媽飲用,我喝了二大柸.....


二瓶都是12%的成份.....但卻沒有醉意。好喝哩!!


 


照片一:一對清純的lover.....男的帥,女的美!



照片二:一朵花的臉變型了....



照三片:一個人偷吃玉米...看著附近的美女



照片四:偷吃偷看被抓包了.....人家才咬一口哩!


照片五:在猶豫要不要吃這根米血....



照片六:還是給它吃完好了....不錯吃哦!



照片七:看她吃的模樣,可見豐樂賣的玉米真的不錯吃!!



照片八:豐樂的天鵝船.....很推薦大家來玩。



照片九:船上的自拍。


照片十:夜晚的自拍,有一種美感......帥哥美女!



照片十一:看看我的手有多快丫!!我在變魔術.....不要惹我。


照片十二:這張算是當天拍的最有美感的一張....背景很nice!!


照片十三:豐樂湖中的水舞,很漂亮哩!!



照片十四:這是夜間瀑布的美景,下面的藍燈很漂漂哩!!



照片十五:看!!這二隻鴨在偷偷約會,都不下水哩!!(我們是狗仔)



照片十六:看!!有二個小朋友躲在氣球裡面,快樂的在湖上滾來滾去....



照片十七:門口餐廳照.....



照片十八:人家是溜狗,她竟然在溜.....加菲貓,傻了。



照片十九:一朵花vs小猴



照片二十:藤vs小猴.....從大學認識到現在哩!!




今天971011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


就是小部的人數竟然有9xxx人的瀏覽數......真的是創部以來的新記錄,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