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28 迷


 


中午下班之後,


下午載一朵花去上課後,就去kimo給妞妞剪髮,還是短髮比較好整理,但也會讓臉顯的大了一點。


四點多,一個人跑去體育場跑步,


在去之前,有先去雙十路接太平路那間體育用品店買護膝,一條才四百元,


為什麼要買咧?因為我左膝算是廢掉了,只要有跑幾百公尺的話,


就會很痛,很多運動員應該也都有這樣的問題,


既然痛為什麼還要去跑,而不選擇游泳?


1.藤本身就很喜歡跑步


2.比較容易瘦 (一朵花一直笑我太胖),所以想靠這個來快速瘦一點點


 


大概慢走了半小時後,建宏也來陪我跑步,


建宏是我大學時期,玩石器時代認識的一個朋友之一,他現在可是在成功嶺的虎威門下,


做幹訓班的訓練,


所以只要他放假,就會叫他一起來運動一下。


以後禮拜日會安排游泳及籃球運動哩!!


 


運動完之後帶他吃去我們力行路上某間有名的陽春麵及嗅豆腐,


回到家之後,佳佳準備了越南手卷及羊排,


我肚子真的快撐了,所以特別帶了四條手卷給蔡媽媽享用。


 


七點跑去一中街偷看了二本漫畫,


今天滿幸運的,甲猆出到68集了,


然後等著去接一朵花,


去了忠孝路買了她愛吃的泡菜鍋,


再去德安對買的五十嵐買飲料,隔壁的雞米花也買了五十元。


然後快十二點時,又啃了一碗冰......但也跟著想zzz


 


我看厚~真的很難瘦了。


 


今天有好消息,就是台風又來了,禮拜日停課,下禮拜一也有可能停班停課,


我很開心,因為就可以多陪一朵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