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23 藤媽被搶刧

 


我老媽最近運勢不好,


因為她腦部有積水,也就是老人家常有的腦積水,是屬於文明病之一


,但是還不太嚴重,所以暫時就先買藥吃,


不過藥很貴,是萬元起跳的。




話說昨天早上九點多,我媽跟我爸二人騎著腳踏車運動...(我可愛的小紫暫時被我爸熱機)


後來二人後面就騎不同地方,


我媽騎到太原火車站附近,


結果遇到二個人騎機車來問題,問完之後就拿出"刀子"抵著我媽的肚子說


皮包交出來


我想很多人遇到這情況,100%一定會照著做,


那搶匪今天運氣不錯,因為我媽的皮包裡面有五萬元左右,那些錢是要拿去付藥錢,


我想歹徒應該認為只能搶到幾千元就不錯了,結果這次像中樂透。


她有跟他們說這是要拿去付藥錢的,不可以拿走,


但搶匪的人那會有同情心?還是堅持要拿,


最後雙方妥協,將現金給他們,但皮包及證件都不能A走,


我媽也好心的跟他們說:


這是我要拿去付藥錢的,你們拿走,是要代我買藥吃?


他們臨走時,還很開心的說886....


 


其實我們聽我媽這樣過程,我們也都覺得平安就好,錢沒了再賺就好(話說這些錢是我弟的店,六日的收入.....)


而且我也在想,剛好利用這做善事的機會,花錢消災?很多事都是這樣巧的。


她這一個月有去中國醫院,醫生說我媽的狀況算是輕微,不需開刀哩!!


 


我反而會比較同情那二個歹徒,因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竟然搶刧神明的代言人(我媽是乩身),


我想應該過沒多久,他們會出事吧!!咀咒中.............


 


當時受搶時,路邊完全沒人,而且頭戴安全帽,車牌被封住,所以也無從報警,只能說,


如果下次有人要問路的話,就說我沒錢,不要搶我,或是快速的跑掉吧!!


社會本來都是有溫情的,結果因為這樣,搞到熱心的人都會變成冷淡的人,


去死吧!!


 


咱家的一朵花,上禮拜日考試,以135分飲恨(140分及格),所以心情不太好,


當天下午就衝去大甲的鎮瀾宮,這是我第二次去大甲,卻是第一次去裡面拜拜,


信徒真是夭壽的多,看來我家的金紙最近會不錯賣吧!!


當天是禮拜日,所以求籤的人特別多,


原來,要求得籤王,真的是不簡單.......,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啦!!


 


九月份一直是休息的狀態,昨天去給白姐按摩時,


她也說我的身體好很多了,但是厚!!卻也長肉了點哩!!


 


還記得有一本熱門書叫"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嗎?


昨天晚上去金石堂,才發現有推出續集,叫"萬一吃了棉花糖,要怎麼辨?"


藤只有看一點點,推薦大家去看哦!!


 


PS:7-11新賣的"黑咖啡"....實在難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