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3 訂情

 


藤是一個不按理牌出牌的人,今天要丟出一個震撼消息,

就是藤,定情了。

我想,這消息放出來之後,會有很多人傷心,甚至引發一些負面消息,

也會影響部份客源,但這次情況比較特殊,所以不得不下這樣的決定。


她,是我的國小五六年級同學,家住我家不用一分鐘的距離,

在班上很多男同學都滿喜歡她的,可能個性較佮,活潑外向,

當時藤的個性是屬於內向不多話型,所以也自然被她給吸引,

跟她的互動還算不錯,因為她的死黨就坐在我隔壁,她們算是號稱班上的三隻花,

功課好,外型好,反正什麼都好的那種啦!!

畢業之後我們上同一所國中,但就一直沒有交集了。

由於小時候活動的範圍關係,所以常常經過她家,但都沒再遇過她,

高中也是。所以心裡一直有那樣的遺憾。


直到今年的八月九號,她透過東森購買的電腦有問題,使用了二年才第一次找我們反應問題,

於是當她告知她的地址及姓時,我八九月份主走貴人運,

八月九號那天也剛好是貴人日,我就知道緣份來了,

接下來的發展就不多說了。


我跟她,有很多很多相似的地方,

生活上 (她愛她的喬喬,我愛我姐的禎禎,我們都常會有家庭活動)

工作上 (她的工作能力強,是中部銀行的主管,而我在我的領域也發展不錯)

興趣上 (我們都喜歡游泳,也常會跟朋友拼酒,去誠品看書)

經濟上 (我們月入比一般上班族高一點,她還有一部小藍,我家的則是小T休閒車)


音樂上 (我們都喜歡唱歌,尢其是老歌,她竟然會唱我最喜歡的巫啟賢的歌)


穿著上 (我們可以很正制,也可以很休閒,休閒到她會穿睡褲及可愛的衣服出門)


旅遊上 (我們都很喜歡旅遊,只是她專走國外路線,我是走本土路線)

命盤上 (我們都帶著偏印,多馬,喜歡跑來跑去的,八字也很合)


很多人交往,不見得會有這麼多共同的性質耶!!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當朋友就好,因為能找回失蹤多年的同學及悸動,那就很高興了,

而且藤的工作忙碌,以及交友狀況特殊,所以沒有想過要去追求這份感情,

每天,卻會一直在思考,一直陷在二難。


 


有一天,她有說她鼻子容易呼吸不良,或是皮膚過敏,


隔天我就去丁丁藥局買了樂亦康,一盒120顆,夠她吃二個月,


嗯!!要價三千元.....


其實跟藤很熟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節省的人,平常很少花錢(除了去吃大餐)


但只要她能夠改善健康的話,我是不加考慮就買下去,


這算是出自內心的關心嗎?


三千元,要得努力接五六個客人才能賺的回來哩!!


不過把錢花在對的地方,也會是很值得的。




經過幾天的天人交戰,將心中的話跟她告白,

你知道的,男人只要敢講,永遠都會有機會,最怕的是都不講,

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

要求我將一些不該有的交際、交友,及進行中的事給處理掉,

曾一度讓我感到想退縮,因為很多事不是我說了算就好,

不過我還是決定勇往直前,

因為,愛上了。



藤一直很相信命運的安排,尢其是自己的,所以知道要如何把握一些事,

所以就很認真的主動想要去把握、珍惜這份感情,

這算是彌補我十多年來的遺憾吧!!所以我甚至有可能就這樣定下來,甚至結婚也不一定。


希望我的朋友們,能給我善意的祝福,

藤即日起,會正式回歸單純的生活,也會負起應盡的責任。


不過厚,目前被她媽列入黑名單中.....因為她寶貝女兒晚上都不在家。頭痛哩!!


提外話:

其實我們會在一起,整個過程都很玄,很妙,不管是她家的人還是我身邊的朋友都感到如此,

另一個更玄的事,她有去大甲鎮瀾宮抽籤問感情,她算是鎮瀾宮的信眾之一,拜之N年,

結果給她抽到了一隻籤王,抽到籤王的機率很低很低.......若是買彩卷的話,算是中頭彩吧!!

看來,我們真是天生一對,所以我把天生一對當做是我們的訂情之歌。


 


你說她高嗎?沒有160。


你說她瘦嗎?有一點點小肚肚,大腿有一點點肉。


你說她漂亮嗎?跟藤一樣耐看型。應該是一看就知道是飄泊的人。


你說看上她那一點?ALL~


 


I attained the happy admission ticket....


 


王栎鑫 天生一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