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14 游泳2


今天沒有出東森的貨,退貨也不多,


但還是有幾個客人要來弄電腦,


直到七點才下班去客人家。


 


回到家時已經八點多了,原本今天計劃要再去游泳,


但身心疲累,而且今天的重點是中華VS日本,


更好笑的是我媽帶回二碗豆花給我吃,


吃完時粉飽....不想動,看著時間,九點鐘.......


 


我還是去黃金水岸了....


由於他們是十一點才關門,所以九點多去還不晚,


今天也拼了命游了一公里,其實游到一半時就沒啥力了,


但隔壁有女生也在游.....


所以用吃奶的力氣游完十趟。


上岸之後先在空地休息幾分鐘,


然後勇敢的趴下去,趴下去做啥?


伏地挺身預備............一次給它做滿六十下,


好爽的啦!!


應該很少人看過肚子大的人還能做那麼多下,哈....


 


然後再來就是龜在紅外線室裡看"娘家"......身上的汗一直流,


流吧!!把肥油都流走吧!!我恨你們啦!!


 


到家了,馬上又倒了一柸洋蔥紅酒,


連續四個晚上都喝一柸,幫助睡眠哩!!


 


在想要不要以後早上六點起床,在住家附近公園跑步好了.......


 


禮拜六日又快到了,我要帶著可愛的小偵偵一起去爬山哩!!她二歲多了。


 


Doctor, did not have the registration to see a doctor for a long time, hoped that you could treat my sickness....


play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