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在小部的電腦維修同行來簽名!!!

 


藤跟咱們的丫光大哥在七月有規劃要弄出一個只給電腦維修同行的格友做技術交流,


目前丫光八月份會比較忙一點,所以需要格友們一起討論論壇的方向。


 


天丫~~我發現我們同行的大哥們都很寶....我明明寫的很簡潔丫!!!!


 


目前藤有想到幾個項目:


1.個人介紹,小部的介紹


2.維修技術求救 (比如遇到不好處理或是需要協助的)


3.維修費用計價方式


4.作業系統技術討論


5.周邊維修資源


6.如何找尋客源


7.測試軟體 (分享修電腦的測試程式)


8.防毒軟體


9.工作室心得 (請同行分享開工作室的注意事項及心得)


10.同行維修廣告 (比如藤的有一個住台北的格友要修電腦,但不知要找誰的話,就請他們自行來這裡看)


11.活動 (大家可以一起辨互外活動交流 )


 


來簽名的同行格友,留言時,請順便選出上述的項目或是自行補充,藤會去做一個統計。目前比較想要徵求全省優質服務的同行一同參與。


 


留言方式:


1.名稱(個人名稱)   2.負責範圍(指最主要的縣市)   3.選擇項目(選擇比較想要探討的主題)   4.補充項目(自己覺得想要討論的事項)


例如:藤小二,台中市,選擇項目:1~11。 補充項目:........


 


等論壇弄好之前,每個人自己所架的網頁或是部落格,都要掛上此論壇的LOGO,讓更多人知道全省的優質維修店家,同時拉抬彼此的人氣。


 


為什麼會想搞這論壇?


藤發現小部有很多維修的同行都會來我這取經或是技術分享,也有很多新手都會私下我問維修的各種事項,


我也常去看很多同行的部落格經營方式,只有.....慘,不滿大家說,自從我將小部商業化之後,有很多客源來自小部,


而且部落格是一個免費的個人網頁,行銷網頁,工作網頁,要好好把握才行!!


 


藤的思維其實都一直走在很多人面前,這點可以從藤的維修方式,小部的經營看出不同之處,


現在我想玩的,則是將我的理念及技術分享給有需要的人,而已。


現在景氣不好,大家都捨不得換新電腦,所以有很多電腦大都是能修就修,相對的,維修市場將會是一個熱門的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