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11手札

 


今天禮拜六,我竟然睡到九點多才起床,真不應該,


早上去完太平的客戶家之後,跟小朱跑去興農買烏龍麵及啤酒酵素優酪乳,還有一大瓶台啤青啤酒,


今天心情好,所以煮麵來吃,我媽也煮了二個配菜,再喝下優酪乳,真爽哩!!


 


吃完之後又要開工,帶著小朱開著車跑去科學博物館,有客人的電腦急著要處理,


今天博物館車位真難找,繞了二三圈才找到一個好位,我就說了咩~最不想去那裡了,


搞了一個小時之後,去吃小波說的K2冰淇淋......雙球100元......好貴


果然國外來的冰淇淋,雖然貴,但是一般家庭的小朋友吵著要吃,做父母的只能含著淚買給他們吃,


我們二個人也只買一柸雙球而已,


好吃?我是覺得還好,還不如去吃大碗的紅豆牛奶冰咧!!


 


大概四點左右,換好衣服,朝著大坑九號步道前進,(想說三點多有下過雨了,應該不會再下了)


一路上的上坡,一直有水往下流,我們二個就像小魚一樣,


逆勢向上走,前進~前進丫


半小時左右就到觀音亭了,但我的左腳竟然有點痛,太久沒爬了,


下山時竟然噴起大雨,


我們就衝到山坡中的一個帳篷裡,裡面有個丫伯在賣龍眼.......


後來丫伯很好心的拿了幾粒給我們吃,


運氣真是好,有的躲雨還有的吃,


等雨小之後就繼續往下走,結果又下起大雨,


小朱就叫我拔路邊的芭蕉葉來擋雨........


後來芭蕉葉沒用上,因為我們還是淋溼,


就這樣二個白吃一路上淋著小雨下山.......


 


要下山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當然是吃東東芋圓,


因為下午在家看電視時,剛好在介紹九份的芋圓,那時就很想吃,


電視上看起來是很好吃啦!!但是現場吃那種芋圓,


也是覺得還好,吃氣氛的啦!!


 


回到家大概快七點,此時台中狂下著雨,是瘋了不成?


本來晚上我們是要跟小猴及小浪,還有漂亮的秀玲去小浪朋友新開的PUB,


但是當時下大雨,就臨時給它取消好了,


所以我們又開著車去忠孝夜市吃三媽鍋好了,


因為是小朱請客,所以多點了三盤+菜,


也許是今天吃太多了,所以我只吃三分之二就撐飽了,白飽一口都沒吃,


這禮拜應該有胖二三公斤吧!!


因為昨天才跟同事去捧朋友的大浦,


由於同事介紹組電腦,所以就把賺的錢去慰勞一下,


三個人吃了七百,我還點了一瓶啤酒.......


最近不知怎搞的,特別想喝,可能是一個笨蛋在想不開吧!!


 


這禮拜四下南部出差,我終於坐到了傳說的高鐵......感謝老闆,一個人來回要1050元。


高鐵的速度真的很快,台中到高雄的左營只要46分鐘,我把一份APPALE看完之後,


高鐵差不多就停站了.......啃,我都還沒睡到咧!!


花很多錢去享受速度感,但是,台灣人就是台灣人,一點都沒有禮貌性,


來回的二次感覺,只有吵雜,因為講電話的講電話,聊天的聊天,


像我朋友打來,我都會小聲或是馬上切掉,


下次一定要帶耳機聽音樂才行。


屏東觀光夜市的林記麵店及附近的台北花生泡泡冰很好吃,尢其是別人請的更好吃@@"


 


喵~每個人的生活,都會有一個重心去維持,我的重心則是在於我熱愛的工作,


當工作消失時,也許我會不知所措,會難過,意志也會消沈,


但是,過幾天發洩之後,我會選擇重頭來過,但可能會去別地發展,有能力的人是不怕沒有工作可做,


只是在於你想不想去做。


失去了一個東西,只要加倍的努力,很快就會討回來的,時間的問題,


但是,最怕的是不想去面對,而是一直活在自己的封閉之中。


IT IS NOT TOO LATE,IT JUST COM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