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小部的運作及動向~


 


每年的七八月份,是我們公司的旺季,也算是藤最難熬的月份,去年及前年,難熬到想辭職,


但都撐了下來。


 


原本排定7/24要去屏東的台糖授課,今天主管臨時決定提前到7/10號,雖然上課內容跟上次的差異不同,


但是依藤龜毛的個性,總是會來點不同的內容,


所以這次的內容是要跟網路購物的電腦做比較,以及升級的費用,這樣店員在銷售時才不太會被問倒。


 


小部目前的業務拓展,以及電腦的相關資料大部份都差不多了,


很多陌生客人或是blog客,都很讚賞我的內容以及專業化,也很肯定小部,


下半年開始,小部會新增多項的主題,可能是台中方面的介紹或是不同的美食介紹,


同時也將再拓展全省維修服務,會廣邀各縣市的電腦維修工作室同好一起來經營,


完成我的佈局大業? 哈~~信長玩到瘋了。


 


有關於即時通及MSN,很多人常會新增我好友,大部份都是要問電腦問題居多,


通常我不會設為好友,除非是有業務或是生意往來才會增設,


其實我比較建議大家在小部留言,因為我即時通很少上線,


要找我的話,可以用MSN敲我,但我也不一定在線上,所以要碰碰運氣囉!!


 


藤很幸運,透過工作及命理服務,認識到很多客人,有的也變成好朋友,也都會幫我介紹生意,


再一次跟您們說聲謝謝。


 


這禮拜開始到7/10號,將暫停電腦維修工作(其實目前手上還有五個CASE還沒處理),所以如果您的電腦有問題的話,可以選擇拿來我公司,藤再給你算便宜,不然就請找別人來為您做服務吧!!


 


最近心態已經調整差不多了,又恢復成原來的狀況,所以短暫間大家會看不到手札囉!!目前要勤練健身,伏地挺身已經能做到六七十下了,早午餐不是麵就是麵包替代,看看會不會變帥一點。哈哈。




*給好朋友們的一句話:


不要花太多心思去在意一件事,一件物,以及一個人,


除非他們也在意你。THAT I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