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收錄在蕭亞軒 2008-06 3面夏娃  作詞:葛大為.黎沸輝     作曲:黎沸輝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這首是姐姐推薦的歌曲,其實藤一直沒有很喜歡蕭亞軒,可能是之前有看過她國中時的照片,害我一直被嚇到@@"


人在化妝之下,真的差很多。這幾天在電視上,不經意的聽到這首MV,心裡有一點.....漣漪,不是說她唱的好聽,而是


詞做的太好了。


 


970622 手札


 


禮拜六日我放假,但是我連續二天早上八點就出現在文心路及櫻花路的星巴克.....不是要喝咖啡,而是之前認識的AMY要處理電腦(好多人叫AMY),她是在旅行社工作的.....難道神聽到我想要出國的心願?


她的電腦滿多問題的,只怪當初組裝的人不夠專業,而且上一任維修人員也沒有將系統整理好,所以花了點時間做全面檢測,也告知AMY注意事項。原本一天時間就可以搞定,但是因為不死心的要解決磁區老化的問題,所以拖到第二天才完件。


早上拿去給她之前,在她們家附近的早餐店悠哉的早餐,看報紙。


今天我姐帶她女兒回來我家,我老媽煮了一推好菜來招待,我也樂得陪小朋友玩,冷氣狂開,好爽,


禎禎愈來愈會說話了。


下午,咱們的AMY要接USB的傳輸線,結果搞到電腦USB燒掉,女人在此時,決對是100驚訝的,


原本躺在沙發上舒服的在看電視,吃著水果,在接完電話之後,馬上騎著機車,用時速100狂衝到她家(我的小藍好久沒超過八十了)


經檢查的結果,應該是她新買的USB線有問題,才會造成USB接頭融掉,好在電腦沒事。還喝了柸免費的紅茶~~


總共來回逢甲三次,以及維修電腦,我只有收三張小紅.......。    只能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外縣市的人來台中工作,要負擔的經濟太貴了。


不過聽到她要換機車,老大我就又發揮啐啐念的功力出來.......,快去交個凱子男吧!這樣我就會要求你換新電腦@@"


 


來說一個笑話,


今天在文心路上,有一段路都沒有任何汽車,整條路共四個車道,只見每台機車都在狂衝,好像是在比賽一樣,


其中還有女生騎著野狼車在暴走,原本我的時速只有50公里,但看到被女人超過,


時速瞬間暴走到100公里,最內車道一路從最後超成領先,


下一個紅燈綠之前,我轉進了加油站加油,170元.......。這禮拜汽機車的油錢就快二千了.........干李娘咧!!!


 


喵~喵~~~喵~~~~~~喵~~~~~~~好熱,我想去海邊,我想去潛水


有些事,再怎麼做,還是一樣,無法改變,


自己設好的結界,始終不能跨越


I have no longer impulsed, cannot go to think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