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四張,是咱們AMY的美照~連老闆娘都下海當麻豆了~台中有人想買美美衣服的話,可以去她店裡哦!!


970620 手札


今天是禮拜五,但精神狀況不好。


 


昨天晚上六點多,苗栗的丫儒要來拿電腦,但因為時間的問題,我必須要等到七點多他才會到,


這之間跑去買了咖啡雞排來吃(不錯吃哦)


大概七點快半時,老兄才出現。


引導他到我家拿電腦,此時AMY姐打電話來了。


 


弄完之後,馬上開車去中興大學那邊,有一個客戶是上網查台中電腦維修,找上我來做到府服務,


現場檢測結果應該是系統或是硬碟的問題,必需帶回去檢測,同時將機器內部做大清潔,


因為CPU風扇滿滿都是灰塵。


看來家長還是習慣買品牌電腦,他的是康柏的。


 


之後又跑去YES拿零件,因為早上小古的小弟跑來要組電腦,


其實我這二天走貴人運,所以早就有預感會有很多CASE。


 


再來咧~原本昨晚的計畫就到這裡為止,專心的組電腦,但因為AMY姐的網頁衣服要做圖片,


所以就又驅車衝到精明一街那邊,


只見我們的AMY姐在當模特兒,一直換衣服拍照,


老實說,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在玩圖片,所以有點生疏,但趕鴨子上架,要趕快恢復功力才行,


不然怎麼賺錢咧~~


今天AMY做了一件事讓我很開心,她買了一大包國外咖啡要給我,我們二個都是愛喝咖啡的人,不過我昨天離開店時,


竟忘了拿走.....


後來她們店裡來了一位客人買衣服,聽她們聊天之中,發現到又是一個失戀的人,一直在訴苦,也買了很多衣服,


我只好拿出我命理的專長幫她解惑。


也幫AMY的員工及她朋友批一下。員工的朋友目前是佐登尼絲的店長。


 


慘,原本只是要用照片而已,結果拖了那麼久的時間,後來因為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全弄,我跟店員協調各用一半的照片,感恩丫


 


等到離開店,回到車上時,才發現我手機放在車內......差點又發生一次放鳥之人,


因為我竟然粗心忘了跟姐姐有約,好在時間剛剛好,來的急去看無敵浩客,


這集不錯看,至少我沒睡著,以前第一集浩客出來時,我只有看三分之一,其它時間是閉著眼睛的.......


 


大概二點才回到家,很累,因為一整天沒吃多少東西,也沒短暫休息到,


但為了趕出AMY要的照片,弄到四點才睡,感謝笨喵陪我白吃,才不會想度估。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來了,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在洗澡過程中,我也不知是怎麼洗完的,


一直想吐,應該是過累,又沒吃東西,懷疑又快暴肝了,


洗完後,穿著褲子在客廳做了六十下伏地挺身,


呵呵~我已經可以一分之內做滿六十下了,夠強吧!!但肚子還是沒有消。但每天做的好處就是能讓胸部線條更好看,


然後七點多的時間做什麼咧?


當然是繼續完成昨天沒組的電腦,邊弄邊打哈欠,弄到好就快八點了,準備上班。


 


今天早餐是蠻牛+偉恩+紅豆麵包,繼續著白天要做的工作.................


 


今天晚上也沒得休息,又要花我的腦細胞,幫一位久未連絡的高職同學算命。


 


AMY姐常跟我說,幹麻把自己做的那麼累,只要每一位客人的收費調高一點,這樣不就可以少跑很多維修又可以賺錢嗎?


她也一直要求我把她們二間店的服務費用提高,但我一直都沒有。


其實,依我的技術及品質,絕對可以開很高的價錢,客人也不會反對,


但是,目前愈來愈多人在瓜分維修市場,尢其是個人的工作室,比以前來的太多,


最近的趨勢就是電腦公司倒閉,工程師或是稍懂電腦維修的人就自己出來做SOHO族,


去年之前我還不太會擔心,但今年上網查一下,光是打上"台中電腦維修",就列出一推,而且價位也很低,而且是各縣市都是如此,


也是會有一點危機感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跟同行來比,我還是佔著很多優勢,因為我服務的項目很多,從原本只專電腦維修,拓展出不同的業務,


人總是要常常有危機意識,所以我常會進化去走下一步要走的路,讓別人追不上。


 


**喵~喵~~喵~~~~~喵~~~~~~~~喵~~~~~~~~~~~~~~喵~~~~~~~~~~~~~~~~~~~喵的咧!蚊子會咬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