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說最近缺錢,


結果昨天跟今天運勢是剛好走貴人運,


所以這二天一推人打電話來要修電腦、LCD,以及組裝電腦,


運氣粉好啦~~感謝大家的HELP~~


 


今天上班氣氛不是很好,果然九點多老闆就說要開會,


離上次開會好像有N個月了~好久好久......


這次的主題以電腦景氣不好、加薪的問題為主,


由於四川地震,以及四五月是淡季的關係,


造成很多通路的業績都退化,包括我們聯強也是,


也難怪今天會針對這點做說明,所以老闆希望我們在淡季時,能自其它方面的技術提升,


再來就是針對物價上漲,由於年初時曾有說要加薪來面對物價,


但因景氣問題,所以要我們共體時堅....


其實啦~我是覺得有沒有加薪是無所謂,因為就算有加,應該也只加一二千左右,


不要減薪就要偷笑了。


 


明天開始,我的同事要接受廠商的招待,出國去吧峇離X島度假,


其實本來應該是我們老闆要去的,結果我同事被凹....


也許對其它人來說,會很想去,


但是去那邊的食衣住行雖然是免費,但是還是要開銷很多有的沒的~~包括特產~~哈


也因此,這禮拜三到禮拜六的四天,我公司只剩我這工程師,


要應付所有電腦的事務.........好險目前是淡季,應該可以承受的住,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由於晚上的工作是跟客人約九點,


所以六點多到家之後,就先洗澡,看個棒球,


話說我好久好久沒有回家就馬上洗澡的經驗,


通常都是睡前或是早上起來才洗。


 


晚上去客人家前,繞去科技宅的家,帶著他去見習我的工作狀況,


包括去客人家,


讓他了解我是如何應對客人,或是處理方法。


同時也給他很多的服務觀念,


他才17歲,但是滿看好他的潛力,值得哉培。


在我十七歲時,不是泡網咖就是四處玩~~


但看到他年紀輕輕就開始在努力做我目前的工作,真羨慕丫~


 


話說晚上去客人家,他們管理員知道我們是到府做電腦服務的,


就直說現在服務這麼好,都可以直接來處理,


他們的觀念是還是停留在自己得拿去電腦公司弄才行,


所以囉~~我們在做的就是商機啦!!


今天看了客人的電腦,針對主機的組裝規格,真的很想念NOVA的人,


所配的都是最低規,客人面後就得多花錢來升級了。


再來就是客人中了目前最流行的隨身碟病毒,由於中毒太深,弄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完全改善,


所以只好拿回去做重新整理,包括機內清潔,同時做GHOST還原,


讓客人後面用的較安心。等有需要再做升級即可。


 


呼~十一點多才到家,我想,這才是我平日的工作狀況,


禮拜三家庭日,聽說小浪又要帶紅酒來了.....


真可惜......


 


有些事,一開始很在意,但是將心思轉移的話,漸漸的就會不在意了。


the world is  different to us,  other one maybe goor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