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失眠夜




還記得初次相約

手牽著手一起賞月

和妳渡過短短的一夜

盼望時間能多些

讓我擁有多一個夜

讓你能夠了解

我在心情內心的已界我的感覺

總是在一個失眠的夜

我就會盼望妳的出現

你有美麗溫柔的雙眼

我可以看見

就是在一個這樣的夜

我就會對妳特別思念

我願意拋開身邊

所有的一切愛妳多些

還記得初次相約

肩並著肩一起談天

和你共渡最美的感覺

盼望時間能慢些

讓我擁有每一個夜

不管是月圓月缺

只要是有你就有一切

浪漫的夜
 


 


藤曰:這首也是藤滿喜歡的一首歌,可惜key有點高,所以很少唱,希望有一天,能唱給som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