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鏢店--39號碼頭


 


請大家參考別人寫的部落格文章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smoll-yu/article?mid=1089


 


★970516,藤跟五個朋友於七點半一起來到這間不起眼的小PUB,一進門才發現都沒半隻小貓,所以挑了最裡面的位置坐,由於是正餐時間,所以每個人點了套餐,小菜及BEER,就開始接下來二個半小時的聊天。


店內有鏢可以玩,但我很少玩那種東西,所以丟第一標時,竟然從鏢靶上彈到地下..瞬間冷場....旁邊的老兄可是玩的很起勁。


大概十點左右,就會有人拿著吉它進店裡來做演唱,我猜他應該是中興大學的學生吧。但他並不吸引我去鈴聽。


 


注意事項:


 


我們所點的酒:捷尼士(黑啤酒),莫非思(若的黑啤酒),豪哥登(比利時水果酒),黃金啤酒(滿清新的酒),還有一些忘了名稱


建議在喝之前,先喝原味,之後再去玩混調,在場的人都同意混調的酒比較好喝。


消費時間,最好是選擇晚上十點後,因為店的正餐.....SOSO,單純只要點酒及小菜就好。但晚上會有很多丫斗仔來就是了。


六個人的費用大概二千元。


時機:這裡比較適合單純聊天或是打牌,不太適合想喝醉或是把妹。算是一個滿好的場所。


特色:老板很會做人,還請我們一大盤暴米花,也很懂每樣酒的特色。老板娘則是很有耐心。真羨慕他們@@"


 


 


藤曰:最近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是很感謝朋友她們啦!!不過她們可不是一般的女生,應該說是3T2P才對。哈哈.....又爆料出來了。今天藤喝的不少,但也沒有很多,因為%數都是十多%而已,所以不會有醉的感覺。但多少能忘掉一些事吧!!


下禮拜就是MONKEY的生日,期待唐將登場,就能讓我吐槽了......


 


我沒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