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禮拜日,


早上一起來,一樣換裝,開車將電腦送去太平的客人家,


電腦組好開機後才發現....LCD沒有畫面,但電源燈是亮綠色的,


傻眼....因為客人當初以為是主機壞掉才送修,結果是LCD的問題。


不過這樣也好,舊主機就整理整理,也組出新主機,


而且我剛好能處理LCD故障的問題,看來COROL又要等幾天才能快樂用新電腦了。


 


今天特別花了點時間充電,因為YES的丫儒大哥叫我去幾個網站看一下主機板的地雷股,


今年技嘉地雷股很多。


幾個小時看了下來,又學到很多知識,但大都是實體組裝或是測試的報告,


也看了一些電腦周邊的訊息,今天算是賺到,有這麼多空閒時間瀏覽。


(我用的不是我的電腦,而是客人的小白,順的很)


 


昨天跟我姐的小女兒玩,也開車帶她們去白姐的店,


我姐就給白姐馬一下,節數算我的,


很多人說我跟小侄女的互動很像父女,哈哈....


有時我也有想要有貼心女兒的念頭......


我有給她拍照,下禮拜再放上來分享。


 


今天難得是母親節,但我家早在禮拜五時,就去吃FRIDAY慶祝了,


我們每人要包五千元.....


剛好把這月賺的都捐出去了。


 


今天天氣不錯,如果可以出去玩,IT IS SO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