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_如果這都不算愛


     如果這都不算愛 - 張學友
     曲︰伍佰
     詞︰李焯雄
     編︰DAVY CHANJOEY TANG

     是否愛就是忍耐 不問該不該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OH OH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只要被期待 不要真正去愛 OH NO

     還要怎樣的表白 才不算獨白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你的感情太易割愛
     把未來轉眼就刪改
     我的心卻為你空白了一塊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OH OH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要的是崇拜 並不是誰的愛 OH NO
 


 


這首歌是張學友在六七年前某一專輯裡面的音樂,那時好像是搭配港劇的倚天屠龍記,算是我超喜歡的一首歌,


也是我KTV必點的一首,


我喜歡學友在MV中壞壞又痞子的感覺,跟我的個性也很像,


包括這首歌的詞意,表達出我以前對感情的層面。


 


他在國小時就知道什麼叫暗戀,很喜歡一個人,直到現在,還記得她們的名字,哈哈....她們?有好多個。但也有被暗戀哦!!


他在國中時,就知道什麼叫交往,情竇初開,有幾個要好的知己,會一起去K書,一起去打球,也會偷偷去她家躲躲藏藏,也曾跟人私定未來的事,不過國中說的話,童言童語就好。女人真的是會女大十八變的,個個都會的很漂亮。


他在高職時,知道什麼叫交遊廣泛,當時身份算是特殊,所以認識很多不同科的女生,如果說同年級中共有30個班的話,我大概有認識25個班的男女生,而且還有學妹。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 但我不是真的很壞,而是舉凡外表,課業,專長及課外活動都不錯,所以很容易讓小妹妹崇拜,那時就知道什麼叫跟女生去茶店喝茶,看當時流行的MTV了。


他在大學時,由於有在迷線上遊戲,所以也有認識其它縣市的女生,此時我才知道什麼叫遠距離戀愛。很辛苦的..........向左走,向右走的電影,很好看,尢其是搭配孫燕姿唱的"遇見",很感人。


他在退伍後,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所以決定變成了一隻老鷹,不斷的在天空飛翔,也不斷的停駐。如果說有人想把鳥關進鳥籠,每天留在身旁觀賞的話,請不要那樣做,它是會不回頭飛走的。


他說,不喜歡美女,會沒安全感的感覺,何必讓自己每天擔心?


他說,不喜歡沒智慧的人,因為等級不同的話,會有溝通不良的問題。


他說,不喜歡愛名牌的女人,因為他沒錢買名牌。


他說,不喜歡公主或是小女人,會有公主病,或是只會依賴別人。


他說,不喜歡沒有理想及目標的人,因為會一直活在原地。


他說,喜歡經濟獨立的人,這樣可以各付各,減輕雙方的負擔。


 


哈哈....早上太早起來,不小心在聽學友的這首歌,就寫出無聊的東西.....看看就好。是假是真不知道。


昨天晚上跟家人去中友對面的FRIDAY吃飯,真的很好吃。


這二天要跟我姐的小朋友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