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08手札


最近發生了多次晃神現象。


昨天起床,身體還好好的,結果做完伏地挺身起立之後,脖子好像似扭到或是落枕一樣,


向左向右都會痛。想說一天之後就好了。


結果出門時,出了大門之後才發現我忘了帶KEY出門.....


打了三家開鎖店,沒有一家有通,後來還是趕緊叫我弟從一中街送KEY給我開門。


後來晚上要九點多送KEY給我弟時,在他們的店門口差點摔倒。


 


今天早上起來,沒想到脖子還是一樣的酸痛。


難道是累過頭,脖子在抗議了?但還是給它做了四十下挺身。


 


中午時間的一小時半,我利用時間去客戶家拿LCD去維修,中間還去吃了目前滿火紅的"玖分飽精緻自助餐廳",


我點了三樣菜,只要35元。其中的飯、湯、紅茶及水果都是免費供應。真是太便宜了。


我大概坐了十五分鐘左右,發現到每個人大概會吃2碗飽+一碗地瓜粥......看來吃這麼一餐,應該也就可以飽一天了。


而且已經十二點半了,店家還一直陸續出菜,整間店可以說是滿滿滿的人潮。


一般這樣的吃法,其它自助餐廳大概要五六十元左右。


 


晚上跑去幫客人買網路電視盒,客人要從大陸透過網路看到台灣的電視,


所以花了時間研究,結果在中華電信門市買了一台Slingbox Classic 網路電視盒,6990元


由於之前沒有玩過這端的東西,


所以從七點用到八點半都沒搞定,說明書都寫的很簡單,但聰明的我怎麼用就是不行,馬的B,


後來直接放棄,明天打算叫原廠派人來設定。看來非專業的領域還是不要去碰比較好。


 


再來的時間就是去白姐的店去做全身按摩,想說好久沒照顧身體了,


而且一到她那邊,就馬上A零食來吃(晚餐沒吃)。


課程一小時,中間就是一直被虐待,比上次還疼痛,


不過有保養的話對身體比較好,但是代價是一張小朋友.....飛了。


從九點弄到十點才含著淚離開。


 


此時就用時速80,趕緊衝到AMY的店,給她送印表機的墨水。


說到她,上禮拜日去她家檢查電腦,結果她原先的房子租給一位醫生,月租三萬六.....台灣有錢人還是很多的。


然而AMY就在對面那棟又買了一間,真的是太佩服她的能力了。


 


到了十點半,我出現在MONKEY的家附近,拿錢給她,順便店便利店買了我真正的晚餐(蔥蒜麵包+葡萄汁)....


噗...今天我的小部人數竟然衝到1900.....是給它嚇到了。努力是沒有白費低!!


 


~我媽回高雄,所以我家這幾天是鬧空城,沒有人幫我準備東西吃.....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