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2 手札


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但我還是得上班。不過今天的物流有放假,沒有電腦讓我處理,


所以整個早上沒事做,打掃一下環境。


 


中午下班時間將電腦送去給客戶,說到她,覺得很高興,


因為她會找我弄電腦的原因,


她一開始要上網查詢台中韓式料理"目餓"的評價,結果來到我的部落格,


剛好我公司離她家很近,所以找我處理。(我到她家只要七分鐘)


看來,我的目餓大餐算是沒有白去了。


 


她的系統是98的,電腦零件也是98時代的產物,我本來是有將系統重製98了,


但是發現會頓頓的,用程式去掃,原來是有壞軌。


後來二天的測試下來,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她有些程式無法安裝在98之下,


所以....我將我最後一台的測試電腦,除了她原來的20g硬碟及機殼之外,做個身體改造,


今天如期的交貨給她。費用的話,我只有收一張。也順便幫她弟的電腦換了dvd燒。


只能說她運氣好。so...小弟缺ram及hd了。


 


下午回到我家樓下投票,發生了一件超巧的事情,


就是排在我前面的投票者的生日,跟我是同一天,服務的小姐不知在興奮什麼,


連我也覺得有點誇張.....


我的立場是屬於中立。


昨天中午我回家吃飯時,我爸那邊多了幾位"人士",我猜應該是來關說的吧!!


所以晚上時,我接到我爸關心的電話,我就說:拿錢來.....


今天還是投給南部人的希望,但是沒有投公投,所以算是一半一半支持吧!!哈哈


其實早在的立委大戰後,大家對於今年的大選應該心理有底,


這幾天民x黨在玩逆轉勝......在我們台中的路上常常看到活動,


又不是在打棒球,玩什麼逆轉?


 


現在才六點五十分,台灣變天了,希望明天不要暴動才好,


因為......我要去台南玩啦!!!


 


剛吃了二包洋于片及一瓶麥根,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