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11 手札


我三月份是走食神月,要去付出很多心力,學習很多東西。


最近東森電腦一直在熱賣,


昨天加班到七點半才把七十台電腦打包寄出,


聯強那邊組裝部門已經被我們整到出貨來不及,在哭了。


今天也是要加班出貨到七點多才行。


剛主管又來告知,禮拜三還有一百台的電腦要出貨。


唉~她也好心的拿了四張電影票要給我們,也問說要不要吃點心,但都被我拒絕了。


因為我們要當個認份的好員工。(繼續操我們吧)



哈哈....還是當老闆真好,數鈔票...



不過出貨量大,相對的退貨量也正比的上升,像今天就退了二十三台.....


使的我跟另一個同事從早忙到下午,



中間還要瞬間變身成客服:您好,請問電腦有什麼問題嗎?.....



而且最近賣場送來給我處理的印表機,經由我轉送給原廠處理,有好幾台也出現問題,


害我一直跟原廠客服在協調.....大潤發忠明店的3C人員,你要被我列黑名單了。



我今天的工作:處理退貨電腦,當客服,送修印表機,送修燒錄器,送修墨水匣,送修二台MIO衛星導行,以及二台客人寄來給我處理的電腦,等等聯強會送四十台電腦來。晚上又排了三位客人....



今天滿有成就感的,因為上次處理一位客戶的電腦,她今天打電話來一直很感謝我的服務過程,
說她沒遇到像我這樣熱心有耐性的服務人員,哈。


再來就是上禮拜處理到一位客戶,因為中間的過程有出現很多狀況(一邊是原廠維修問題,一邊是物流收


送問題)搞到客戶很不高興,昨天還掛我電話說要通知媒體把事情鬧大,害我昨天睡覺心都不安,唉~
虧妳還是知名醫生,竟然這樣的不理性,弄成這樣,輸的永遠是使用者而已。
結果今天一早來,東森客服打來說客戶願意再給我一個禮拜時間去處理....
看來她讓步了。
很多人在不理性的情況下,都會說出氣話。何必呢?



由於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有推掉一些CASE,


但無形中還是有人指定要找我弄,目前手上有二台主機要組,四台電腦要處理,


丫丫丫~~看來這月份的會錢又有著落了。



今天有一件事讓我滿驚訝的,就是我的高職同學竟然上網找資料,找到我的部落格....
還從照片認出是我,天丫~都快十年了,還能認出我來。
而且她們二位已從小女人升格成二個小朋的媽媽了,唉~
看來我要加油了。


**晚上去一個客戶家,發現他有透過東森買我家的電腦組.....世界真小,哈,看了我都想笑。


**現在是半夜了,組好了二台電腦,今天工作時間總計達16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