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15 手札


好久沒寫手札了,


最近天氣真的是冷到不行,穿了五件還是覺得很冷,


過年回屏東時,有去採蓮霧,現場吃的感覺真爽,超甜的,吃到飽,


所以這禮拜特地跟親戚買了四十斤2500元,這幾天拿來分送給客人及朋友,


蓮霧的等級算是特優級(甜又大),外面一斤大概賣120元左右,


所以吃一粒蓮霧,大概就要十多元。





 


我發現最近好像跟警察滿有緣的,


禮拜三才幫民權派出所的某一個小條弄電腦(目前還扣在我這邊),


今天中午騎車闖紅綠燈,結果被五分局的警車給攔下來,完了,1800元又要飛了,而且我好像不認識五分局的人,


他說我膽子太大,當著他的面闖過去,


難道我真的是太白目沒看到?


後來證件交出去之後,然後就試著套一下關係,跟警察大人說我急著送蓮霧給我爸,然後也說我爸的警政關係,


(我家是跟二分局的較熟),結果他說他又不是二分局的,不相干,


但可能看在我態度很老實,又誠懇的情況下,


念了一下就.........saiyonana,


這下真的是爽到了。本來想要丟名片給他們的....


 


昨天情人節,晚上有溜到文心路的森林公園,今年的元宵燈會是在這邊舉辨,就在裡面逛一下,


後來舞台內聚集了很多人,後來到十一點,咱們的胡丫強及他的老婆到場,要主持開幕祈福儀式,


會場也先表演了二場水舞,雖說那時天氣超冷,


但卻是很開心。胡老婆真的很親民,很多民眾也都貼心跟她問好及鼓掌。


 


今年有收到禮物,原本我是沒有在過節的,但還是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