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29 手札


今天,早上很冷,所以多加了一套外套出門。


八點十五分一到公司,就已經有客人在客口等我了,暈倒,


每次跟他說話我都會很痛苦,因為口嗅很重,好像都沒在刷牙似的。


所以幫他裝了一個軟體就打發企~


早上的工作就是利用時間幫客人換CPU以及顯示卡,


以及另一個客人要換機殼,也就是昨天機殼短路的那位,


他的機殼大概五年了,灰塵只有多到暴,難怪會造成短路,


換了新機殼之後,有如新機似的亮眼。


今天東森電腦又賣了七十多台,負責出貨的同事利用中午時間趕工,


真是感動。


而我中午去那咧?當然是去吃佳佳煮的飯,好幾天沒吃了,


吃完之後本來要離開的,結果廟裡來了一個女信眾來拜拜,


聊了一下才知她是要找我爸聊天論命的,


但我爸剛好外出送金紙,所以做兒子的就替父上陣解說,


藤就是這樣,遇到有人想要聊命理,就會特別高興,而且她竟然是我們同家鄉的,有著高雄人的口音。


言談之間,才知又是感情的問題,三人世界理不清,她喜歡的對像,前幾年結婚,但是婚姻不好,


有可能會發展成離婚再娶我那同鄉的,畢竟依他們三人命格來看,那男的因為選錯人之後,造成自己更多的


痛苦。大概聊了快一小時,馬上衝回公司。祝她能幸福囉!


哈哈~又被說神準了。


下午一樣繼續忙著電腦的工作。


接下來的就更精采了。


下午,MOKEY拿來RORO的BENQ 5000G筆電來給我弄,RORO是說他一月初才拿去給台北的電腦公司做重灌、整理,


結果我今天打開,只能說台北電腦公司真是天才,


因為他們灌了一推有的沒有的程式,大部是RORO用不到的(小心我去檢舉),


更好笑的是防毒軟體竟灌了諾頓+AVAST+ADWARE這三套,諾頓跟AVAST是會相衝的,


所以我從開機到能使用,大概七到八分裡左右,而且動作也持續LAG,頓頓~頓到暴,


後來我將防毒軟體都移除,再解掉KAVO病毒之後,改善一點,再用重組程式去看C槽狀況,


直能說從頭到尾都是滿江紅.....


後來用GHOST發現D槽有被做過GHOST檔,好吧~放棄了重組,因為我重組了二小時,滿江紅還是一推,


所以還原之後,再給它系統整理一下,總算是改善了,不過為什麼還原之後,諾頓+AVAST還是在咧?


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連這常識都不知道,並不是說裝了這些東西,就不會中毒好嗎?


不然RORO怎麼還是會中KAVO咧?


後來快七點下班,馬上拿去給黃大哥裝一隻DDR 512 MB的記憶體,因為此NB的規格為P4等級,256MB,64MB獨顯,


雖說這規格三四年前算是很好,但依現在來說,只能說是低規了,所以建議她升級一下,


這樣她每天上網,才不會一直對著電腦生氣,只有慢慢~慢慢感覺,慢慢.....怎會寫到張學友的歌咧?


升完級之後,馬上從北屯衝去西屯路二段靠近黎民路那邊的一家美髮店,幫我丫姨及她老闆娘算命。


利用他們還在幫客人服務時,馬上拿起RORO的筆電繼續工作,花了二十分鐘就KO。


她老闆要去大里買房子發展,但放棄不下西屯這邊的客人,所以想找我丫姨接手,但因為有其它因素存在,所以


只好請我過去聊一下。(二千元紅包....讚啦)


聊天之後,馬上又衝到精明一街AMY的店,因為她筆電仆街了,無法開機,慘,她這是日本的筆電,


問過黃大哥之後才發現這款台灣好像沒有人在代理或是零件,而且這是AMY男友先借她的,如果被發現


弄壞的話,看來又有的吵了。所以只好當活馬醫的,拿給黃大哥去弄看看。


(一個網拍店家沒有電腦使用,怎辨?我熊熊想起了出租筆電的商機.....)


拿走了筆電,先跟朋友再回逢甲吃個東西,我們是去吃素食嗅豆府、麵線及泡菜,


感覺只是SOSO,但吃的人一推哩....


吃完之後,大概十點多了,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從南屯衝到太平樹孝路那邊,RORO的家離我家大概五分鐘,


所以我就直接把筆電送到她家,也收了便宜的升級及維修費用。


回到家看了一下時間,十一點四十分......太感動了,


後來花了一點時間,回答網友及小部的留言就去ZZZZZ。



後記:二天加一次油,真的是好傷....常常要北屯→西屯→南屯→北屯的跑


藤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看了差點暈掉,因為肝指數過高,為8.8,尿酸也過高,其他的則是健康,


所以趕快叫老母幫我準備養肝的東西。其實距上次報告,肝也是不好,所以我最近的二年大都是不應酬,


不熬夜,不煙不酒的過正常生活,但為什麼還是這樣?應該是操勞過度吧!


所以藤決定過年後,要少接CASE,假日盡量休息,雖然目前月收入比以前好很多,平均有50K,


但是如果沒有好的身體,到頭來則要花更多錢來養身,您說是吧?


**想哭夭一下,最近我發現有很多GDI的人一直來打廣告,能不能請你們收斂一下,每天都要刪刪刪留言,雖然你們來我這留言打廣告,能增加你們的人氣,但是能不能不要再來我這啦!不然我會開始直接跟雅虎做檢舉,到時就別來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