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25 手札


早上看早晨新聞,說台中今天會下雨,加上今天的運勢為傷官,所以我猜今天應該會有不詳的預感,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只能說,我愈討厭台北人,馬的BB


 


下午,有位自稱客戶的人打電話來詢問我們東森所賣的電腦相關事項,


我們公司算是電腦公司,理說別人打電話來詢問購買電腦的事情,


我應該會很開心,很HAPPY的與採購討論要怎麼賣比較好,


因於我下午比較忙,一直讓他等電話,


所以等到我接到他第三通電話時,我就很熱心的介紹每台電腦的規格,特性,價位,以及使用需求,


以前我們也是這樣介紹商品,大家也都知道東森購物的電腦,只有貴,所以只要有消費者現金買我的電腦,


我大都會便宜來賣,


所以我一直沒料到會有後續的問題,


 


等到下午五點多,培養下班的情緒,主管打電話來問公司網頁的問題,是否有將東森電腦便宜銷售的事項?


起初我以為是我們去年的購物中心的電腦有問題,但那邊已經沒有在營業了,


也再去檢查目前的主要網站,上面標的價錢完全比照東森購物的丫。


不久,老闆打電話又來問相關事項,


我明白了,


原來今天這個"人",是東X購物內部的人員,來套我的話,想套出我們是麼銷售電腦的,


他們認為,我們公司私自把電腦做便宜銷售,有損他們購物台賣電腦的形像,


馬的B~我怎麼賣,是關你們屁事哦!好歹我們也是電腦公司,不賣電腦要賣什麼?


目前X森那邊的主管要與我家老闆討論這件他們認為嚴重的事,該怎麼去處理,


好在老闆挺我,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所以馬上就把公司網頁做了修改,唉~


 


今天的事件讓我覺得,對一些人寒心,本來已經對台北的人有不好的服務印像了,再加上這次經驗,


決定要降低我的熱情指數,只要讓我發現你是台北打來問電腦的,一律機車回答,如果不爽,去跟東X說吧!


 


今天有位住高雄的客人打電話來說電腦有問題,她是會不定期的當機,如果檢測的話要花很多天的工作時間,後來知道她是每天只能在家上網的媽媽,我就當場決定先把工程師測試用的電腦先給她用,等電腦修好之後再交換回來。真是爽到她了。


 


下班,送一台維修完的螢幕給客人,花了一小時半的時間幫她做四台電腦的系統檢查,沒收任何錢,只因她信任我。


今年我的運勢為官符年,會有官司的問題,今天的事件讓我有所警覺,所以決定今年的電腦服務,只做熟悉的朋友就好,免得那天小人找上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