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15 手札


今天運勢走傷官,所以起床時,我有做心理準備,怎麼個傷官法咧?


早上上班,沒時間吃早餐,就直接在弄客人的二台筆電,一台PC做檢測,


弄到中午,本來中午是要回去吃佳佳煮的飯,但為了趕另一個客人的筆電,


所以利用中午時間在重灌,所以中午也就一樣沒吃飯,忙到打電話叫飲料公司送熱的飲料來。


下午又有二個客人拿電腦來,暈倒~真會挑時間,


所以很快的檢測後判定是主機板故障,就將它送聯強。


所以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都在趕進度,


桌上二台筆電,旁邊一台筆電,一台PC,


其中的二台筆電是將VISTA重灌XP,由於之前有重灌ACER筆電的經驗,所以時間很快,


只是因為還要測試,以及備份,所以二台都重灌二次,系統才會達到我要的標準。


我只能說平常忙碌的訓練,這樣是嚇不倒我的。


 


好在趕在六點前,通通將電腦處理好,客人也很滿意的取回,進帳也不少@@"


其中的時間,還得幫同事檢貨,最近快過年了,大潤發及台糖的量販店,訂貨量明顯大增,


所以這幾天大概都要七點才下班。


 


剛剛下班,馬上就跟同事殺去台北路的帝一薑母鴨進補,


不過今天太多人,所以等了快二十分鐘,菜才完整上來,


所以今天我也只有這頓晚餐。....更別提中午時間,檢驗所的護士來給我抽血......


 


說到檢驗所,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開始會有醫事檢驗所到府做抽血的健康檢測,


以前人們的觀念是要到醫院才可以,現在則是到府抽血,尿測,然後後面會給你完整的健康報告,


這家是台中的大順醫事檢驗所,今天來的護士還滿搞笑的,所以送了她十個健康手環,不過我檢查的項目很多,總共的費用2500元.....


自從上次腎的問題,所以我現在會去注意健康狀況,所以就給它花下去啦!


所以,藤又需要業績業績@@"


唉~傷官日,真是多災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