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東森電腦又出貨好幾十台,


這陣子退貨率變低了許多。真開心。


原本今天不想排客人,因為這禮拜連續好幾天都十點多才回家,


晚餐要馬沒吃,要馬就只有吃一點點。而且也都沒看到"愛",


誰知下午二點多,amy的朋友打電話來,說電腦有問題,請我晚上去看看。


丫....認命了。


所以六點時間一到,就馬上先把電腦拿去給第一個客人,


在她家耗了點時間,因為顯卡因騎車的關係,好像有脫落,所以造成開機會有畫面。


再來就是以最快速的時間,從五權五街衝到大敦十九街,一路衝丫衝!


 


客人的電腦,前幾天才給朋友重灌過,結果今天要開啟桌面所有程式時,都無法開啟,


大概檢查一下,電腦也沒中毒,但也不知為何會這樣,剛好昨天在看文章時,有看到類似的文章,原因好像是出在xp版本的問題造成。


而客人的電腦,被灌了二套防毒,二套防木馬,一套防火牆的程式,只因跟朋友說想玩天堂,不想要被盜用,所以就被灌了很多防護措施,但是xp卻被告知不能更新,bb咧!


系統沒有更新而造成許多漏洞,駭客就是利用這漏洞來讓你的木馬病毒入侵丫!怎麼身為一個幫人重灌的人,怎不懂這道理?以為裝了很多軟體就不會中毒?天才~


後來就馬上拿去怪工具來做處理,邊看HBO,湯先生演的不可能任何三。


過了十多分鐘後總算又見到可愛的桌面,感動...而且驅動程式完全自動裝上。


然後又花了一點時間來裝常用程式,以及系統設定、規畫、備份。


中間當然還有例行性的專業解說這電腦規格、效能,以及要改進缺點的地方(客有習慣大量下載音樂,造成硬碟效能極差)。


時間大概花了一小時半,雖然客人是AMY的朋友,不過專業的服務,當然一樣就要有合理的收費才行。


五百大洋啦!看來下次的美食,很快就可以吃到了。


★客人的男友73年次,如一般時髦、滿街跑的年輕人,沒想到他的工作竟然是條子.....別抓我丫,我是善良老百姓。


後來要回家時,又去了YES-3C拿機殼,明天要幫新客人換殼哩~


此時,一個台南有錢的客人又打電話來問問我幫他處理電腦的進度,同時一直要求我幫他換最高級的顯卡(原先幫它裝的是8500GT 512NB),基於我專業的立場,用太好的顯卡只會浪費,所以曾經跟他溝通過三次,但他態度也很堅定,好吧!我也就不堅持了,有錢是老大,到時幫你換最好的顯卡,效能不好的話,就不要怪我!上次有看到有人買一片320BIT的顯卡,有點心動,但是市場上幾乎找不到,但他的核心好像也才800MHz,雖一的特色就是320bit的,一般顯卡都馬是64bit、128bit。迷惑了。禮拜五再來挑8800gt的顯卡好了。


好開心,皮包又滿了起來....再四張的話,就又能衝到20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