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某台中朋友騎機車被騙的經驗~


今天騎機車回家時  遇到紅燈 於是我先稍為左轉 在從車縫中 穿到前面一點
突然有人叫我 當我停紅綠燈時 他騎到我旁邊 說我撞到他(流氓樣) 叫我去前面的馬路邊
因為我也不知有沒有撞到  我禮貌的說 對不起
於是我就到前面等他 他一來 人也沒事 好好的 就一直跟我講說 我擦撞到他之類的
那時我已經停到路邊 因為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撞到 就跟他說對不起
後來他還是不讓我走 就一直說 他的鞋子被我撞壞 機車殼也是 就是不讓我走 不然叫警察 有點恐嚇我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當然是嚇壞了 變成我自己有點心虛好像真的有撞到(我根本一點感覺的沒有)
過了將近15鐘 他跟我講的話 一直重複 而且還是不讓我走 我當時被逼急了 一聽也知道 他就是要錢
他還說 什麼他的鞋子是名牌的(因為我對名牌沒有研究 也不知是不是) 他的腳受傷
當時被逼急了 只好賠他1200元 他拿到錢後 還說他的機車殼也被我撞壞 要我賠600元 到最後我又給他 300元 才放我走
而且從頭到尾 他幾乎不讓我下機車喔 (只有拿錢的時候 才下) 當我把機車的固定器 放下來時 他就用很不爽的口氣說 我要找他單挑之類的話 而且他也不把機車騎到我前面 不讓我看車牌號碼
我事後想想 他根本沒證據 是我撞他的 而且機殼是我弄壞的證據也沒有 機車騎到我前面 不讓我看車牌號碼
我想問 如果叫警察 會通知家裡嘛?? (本身是有駕照的) 還是會吃官司
而且如果警察一走 他也有可能一直跟著我
還是當初就不應該停車等他 一直狂飆速度想辦法擺脫它
幫大家整理一下一群網友被騙經過
1.銀色迪爵有菜籃 皮膚黑
2.他會在車潮很多時外加停紅綠燈 騎到你旁邊說你撞到他
3.他會說:你剛剛轉彎沒打方向燈之類 害他差點跌倒 撞到別人的車 叫你去 前面OR旁邊馬路"僑"!!
4.他會用恐嚇的語氣說:要不要找交通隊處理 你看怎麼辦?? 然後裝剛剛要跌倒的動作
5.見你上鉤 他會說: 他"新買"的皮鞋因為你的關係 摩差到旁邊的車子OR地上結果破掉了 叫你賠錢
                    不然就是機殼壞掉 或 腳受傷之類 會一直轉移話題就是要你錢!!
6.大家不要被騙

 


藤常常穿梭在台中各條馬路上,是還沒遇過這樣的人,但後來發現有很多人都有被此人騙過,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如果遇到此情況時,記得第一時間要鎮定,然後馬上打電話報警,請警察來處理最好。如果你覺得麻煩的話,你就拿幾百打發他吧!


原則上,當我把安全帽拿下來時,如果他沒被我嚇到的話,我會從車座內拿出羅奶媽跟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