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網路除錯工具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點我下載

又不能上網了......
到底是電腦有問題,還是中華電信又斷線,還是網路的哪一個設備出狀況了....
粉多人是不是都遇到這樣的情形,就只能等待MIS的救援....
只要執行這個軟體,馬上可以知道是哪個環節出錯,進而解決....

畫面如下:

寬頻社區網路 簡易網路除錯工具 !!!測試前請關閉防火牆!!!

[我的電腦] --- HUB --- [xx社區路由器 ] --- 中華電信路由器 ---INTERNET
│ │ │ │
I P 鄰居 LAN 168.95.1.1
│ │ │ │
測試點1/2 測試點3 測試點4 測試點5


測試點
0. 測試網路卡組態 查看是否拿到正確的 IP 位址
1. 自我測試 測試我的網路卡驅動是否正常 127.0.0.1.
2. 自我測試 測試我的網路卡 IP 位址.
3. 對網路上的鄰居做測試 測試我的電腦與隔壁的電腦連線是否正常.
4. 對閘道器做測試 測試我的電腦與機房的路由器連線是否正常.
5. 對網際網路連線做測試 測試能否與 Internet 上的電腦溝通.
6. 將以上測試結果存檔 將存檔為 test.txt 檔

9.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