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在用中華電信8M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某網友的問題如下:


我發現中華電信8M的網路並不太穩,而且大部分都在2M~5M間游走

並沒有真正跑到8M,導致我玩遊戲網路速度不足,會造成類格~~雖然

不是很大但是偶爾會頓一下讓我很煩惱!!我的電腦配備就不用問了

我組的不錯~跟電腦沒有關係是純粹網速不足!!我也沒開什麼軟體~

也沒執行什麼程式~去佔用網速~但是去中華電信首頁測速~就是沒

辦法很穩~~大部分都再2M多一些讓我很困擾!!有沒有大大能夠~
 


某網友的回答:


中華電信或其它家ISP,3M以下是保證速率,3M以上都不保證,只要您有達到2M,就OK,合約書上都有註明。如果有任何連線問題,責任都不在中華。

改善連線小技巧:將八個浮動IP改成一個固定加七個浮動IP,用固定IP連線,品質會穩定許多。

一般ISP都會給用戶八個浮動IP,浮動IP是共用,連線較不穩定,也易斷線,可以到中華網頁去轉換成一個固定IP,馬上填寫,馬上生效,用特定的固定IP撥接上網,連線品質會好很多。

相關的設定,只要照中華說明去轉換,並設定固定IP連線,立即生效使用。

http://service.hinet.net/2004/adslstaticip.php

中華轉換固定IP條款同意申請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