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禮拜四,


一樣七點起床做熱身運動,八點到公司做事前準備(八點半才是上班時間)


平常上班的工作就是客服~讓客人做電腦諮詢


電腦維修~東森電腦全台都有客人,每天都有好幾台要檢測維修,有時做不來的就送聯強幫忙處理


電腦退貨~台灣一推爛客,買了就退貨,我得檢查配件,系統有無問題才能退給聯強


銷貨人員~我公司不是店面的,但還是有做零售生意,要做產品介紹


大潤發通路~全台大潤發的印表機、聯強電腦、墨水匣等周件產品,只要有維修件的都會送回我這,我就得幫它們轉送做維修或遇協助處理


文中還沒提到要測試VISTA系統的相容性問題,遊戲測試,以及我公司網頁的經營......


 


昨天下班就先去客人家檢測電腦,顯卡故障,另一個客人電腦主機板及CPU故障,於是九點時馬上去順發3C採購新款的規格,雙核心CPU、主機板、記憶體及顯卡,才花8100元...然後馬上殺到我家重新組裝,包括重灌及勁舞團安裝,用到半夜一點才完成,其中還因為它舊的POWER不支援新的主機板,就馬上把我電腦的POWER拆下來跟它做交換(我的是今年才換)。此工程大概花了三小時就完工。


送客~客感動的回去~


本來準備要睡了,結果有命理客打人打電話來問事情,還有人傳簡訊來說電腦中毒....


搞到快三點才睡,


嗯~今天六點就起床了,因為要回應小部有人發問的問題...拖太久會不好意思。


今天晚上,又排了三個客人要處理。聽說颱風要來了...


 


好險我的頭腦是雙核心系統,記憶體4G,能做多功處理,所以耐操厚凍拼第一,都不會感到累~


 


我這禮拜大部份的早餐是~蠻牛,咖啡以及青草茶等補充飲料,中午大都沒休息在趕工,晚上的話,大都是到我家樓下的7-11用I-CASH買麥格黑啤酒+麵包。


 


我的薪水不多啦~一般上班族的薪水,晚上大都是做售後服務居多,所以客人才會愈來愈多~希望您也能成為我的客人哦!!


話說我上禮拜因為太過勞累又睡不好,牙齒一直在發炎,昨天原本預約的時間都沒時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