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發現知識家有很多人在問這問題,也有很多人提供很多方法,


我自己本身也有針對這問題去找排除方法,


重登錄DLL檔(dos打指令或是用程式去重定位)及用魔法兔子都是無效的,


也有人說是Adobe Acrobat 7 有一個IE的plugin會讓記憶體出錯,這也是錯的,因為電腦沒裝這TOOL。


至於XP更新到最新,這也是錯的,因為我試過從頭到尾的XP更新都裝了。


有人說是RAM的問題,我換過新的一樣問題。


甲級流浪漢是有發討論這問題,但實際上沒有完全的解除方法,


目前也只有把yahoo或google搜尋列移除就好了。


我還曾因為這問題將主機板送修聯強,聯強維修人員竟跟我說是裡面的I/O裝置生鏽造成...屬人為因素要花錢換主機板.....真鳥


總之,有的人用沒問題,有的人用會有問題,不要用搜尋列就好了。


目前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要使用GOOGLE及YAHOO的搜尋列,如果你有裝了的話,


直接開一個網頁→檢視→工具列將這二樣不要打勾就好。


如果真要使用搜尋列的話,建議你將IE更新到7.0版本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