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問我,說我何時學會命理,或是問說去那學?學多久?學費多少?為什麼要學這冷門的東西?


學八字動機:還記得某年時去某一家素食餐廳吃飯(在台中火車站一廣附近,目前已倒店),老板有在免費算命,基於好奇之下便讓老板小算一下,就單單的靠著八字便算出我的事,令當時的我感到佩服,由於自己本身對命理有一點興趣,所以便想隨老板一起去學習,但被家人給勸阻下來,原因只在於這家命理公司是傳直銷公司,認為是騙錢騙人的。後來在後面時間也分別給其它命理老師論命(命理館),給我的感覺沒有當初那老板的強烈,因為這些命理老師都只是屈指一算說說概要,只教要注意什麼,時間也很短暫。後來年底在朋友引薦他命理老爸之下,也是利用八字命理為我開導我的瓶頸,且當下也跟我說算命不如自己去知命,因為算命只會愈算愈煩愈擔心,且也都只是聽聽罷了,而知命卻能改變你自己同時自己去預防這事物,於是便去東震公司學命理。東震,它是一家命理開運公司,也是一家傳直銷公司,我不否認,了解的人會稱它他命理公司,不了解的人則會稱它為老鼠公司。哈..我花錢去當老鼠?


學習費用:跟一般補教界補習差不多價錢,只是學命理是終生學習,沒有時間限制。錢是要花在有用的地方,學有用的東西,才能稱為真的是在"學習"。


學習時間:課程也只有初中高三級,各級皆分為上下課程,看個人努力程度,學習力強的大部只要六堂課就能學完,不過基本上是還要一直上課,因為教課老師會不同,有的資深老師會老絕招。我自己是學了二個月便開始幫人p命。但後來仍是會遇到問題,所以時常回公司繼續進修。


學習分享:學命理就跟學習專業知識一樣,都是可以利用它來當輔助的工具,有的人想學語言,有的人想學專業技能,有的人會想學命理技能,其實很普遍,只是在於大家很難相信會有命理公司在授課。我發現滿多人對命理都有興趣,但也只能自讀自摸,以致於不能精,今天出現了專門在教習命理的公司,我只能對它說感謝,讓大家有這樣的管道去學習,同時也解決了很多人在生活上所遭遇到的問題。其實去算命還不如去學習看自己的命,學命理能多了解自己的命運,更認識自己,同時去做改變。


很多人也會跟我說,人是不能改變命運的,或是總是抱怨自己的命理不好,沒錯,命理是不能改,但前提是你不想去改之下或是一直存有著傳統的想法存在,也沒錯,有的人天生能賺很多錢,事業成功,感情順利,真是的生下來就註定的,而有的人卻則相反,我只能說既然知道自己命不好,那不就該去做改善,而不是成天只會怨天尤人的。


其實命盤沒有分所謂的好與壞,也沒有分誰的好命及歹運,只是差別在於你如何去運用你自己的優點,以及修正調正你的缺點罷了。且那些事業有成的人還不是一樣會有跌倒的時候?在我學命理之後,便懂的去與人相處,也懂的利用本身命盤優勢去做對自己有利的事,同時也認識很多朋友,及本身的口才,也許很多人常說自己都沒啥朋友或是嫌自己口才太差,也成天只會抱怨感情差或是工作不好,我只能說等你肯走出去,了解命理之後,才能創命吧!


在此分享印象最深刻的P命,身邊有個朋友被感情困擾著很久,他的朋友也一直在他身旁開導,尤於他命盤是辛金丑月的關係,所以對感情很執著也很固執,以致於朋友們都說不動也不能讓他放下,開始不太諒解。而我後來在他好友的邀約之下,花時間為他做了命理分析,分析著他及他另一半的感情狀況,他終於想開了....也改變了他之後開朗的笑容,而不再是悶悶不樂。這件事讓我覺得學命理的好用及重要性。尤其是能幫助到朋友及家人。


如果看完以上真情告白,希望大家能對學命理有多一點的認知,同時也多支持老祖先所遺留下來的傳統命理,您還在等什麼咧?快來一同加入這行列吧!


所謂知命、進而改命、方能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