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沒有鳳山大埤湖 阿伯搭高鐵下錯站驚呼我昏去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真的是讓人傻眼,台中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在高鐵烏日站載到一名阿伯,沒想到阿伯上車說要去鳳山大埤湖,讓司機聽得霧煞煞,阿伯還問司機說就是澄清湖,你不知道嗎?司機這才反應過來,跟阿伯說這是台中,澄清湖在高雄,阿伯恍然大悟他下錯站了,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放到網路被稱為「最短的載客里程」。

11月1日上午9點多,不錯喔!生意上門了,司機大哥有禮貌,請問大哥你要去哪裡?

阿伯:「我們到青年路二段齁。」
司機:「哪裡要...哪裡要轉?」
阿伯:「奉山(台語,鳳山)的青年路二段。」
司機:「不好意思,請再講一次。(回頭)」
阿伯:「青年路二段。」
司機:「欸...哪邊的?」
阿伯:「奉刷(台語,鳳山),奉刷(台語,鳳山)青年路,就在大埤湖旁邊那邊。」
司機:「大..大埤湖...奉刷?」

聽不懂,口音太重嗎?就跟你說要去「奉山(台語,鳳山)」青年路二段,你看到了嗎?阿伯還特別比2,我都懂了,運將大仔,你還不懂,專業一點好嗎?

阿伯:「奉刷(台語,鳳山)。」
司機:「鳳山?高雄的鳳山嗎?」
阿伯:「丟啊!(對啊!)」
司機:「家..家...台中欸!(這..這裡...台中欸!)」
阿伯:「(驚)家..台中喔!挖..挖昏企阿挖(我昏了)。」

啥米這裡是台中!人家要去鳳山,這下尷尬了,連司機大哥都覺得好瞎,是該笑還是不該笑,但是基本里程的費用85元,還是得要收的啦!

阿伯:「挖哪會下車?昏去了...我怎麼會(在台中)下車。」
司機:「阿內...(回頭,伸手)」
阿伯:「我怎麼從台中下車,昏去了,昏去了,挖錢乎你(我付錢給你)。」
司機:「阿內(這樣)我跟你收85元,歹勢(抱歉),我跟你收85元基本費。」
司機:「15元先找你,你有100元哦?」
阿伯:「沒有,我想說..怎麼這麼奇怪,我怎麼會下車?」
司機:「找你900元,謝謝!」

阿伯真的搞錯啦!要去高雄卻在台中下車,「真害喔!(台語,糟糕之意)」,拿出1000元大鈔付車資。左營站跟烏日站比一比,兩邊差很大,不知道阿伯為何會搞錯了,才鬧了這一場小笑話。上傳影片網友說,這是「職業生涯最短的載客里程」,其他網友留言,「司機排班很久,最後沒做到生意還要回去重排,司機也是損失不少,­收基本費也算合理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嗯~話說火箭三連勝了,
 
豪哥爆發了~但助攻卻變少了。
 
火箭目前好像缺專職助攻的控衛,
 
都是由哈登,高富帥及豪哥 加減妙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