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tch.s.dpool.sina.com.cn/nd/forumsports/year_09/month_12/1/7/20091222_fa6a5e5c15761ccdf78fMazkSTXDSoXo.jpg

 

今日時事-龍蝦吃到飽攏系假 台中金典酒店反報警告客吃「霸王餐」

 

先前就有朋友在FB說某酒店有提供龍蝦吃到飽的活動,內心是滿心動的,

價格上算有一點貴,所以藤沒有出手。

但跟上次吃一客紐約克牛排2200元相比,現在就會覺得挺便宜的@@"

今天有網友PO文寫了他去嘗鮮的經驗,結果囧了.....

看來這家酒店這幾天就會上新聞了....

話說今天若是藤也遇到這種事情,應該也會相當不爽,因為一開始就是衝著龍蝦吃到飽才會去,

但今天主廚才告知沒龍蝦了,這不是詐騙客人上當?

主管還說可以算每人1180元,就誠如這位消費者說的,如果要吃到飽,還不如去海港吃,價格也便宜很多。

所以藤也認為這種"詐欺"行為,應該是要全額退款給消費者才合理,

如果沒有"龍蝦吃到飽"的方案,你覺得會有傻消費者去吃貴鬆鬆的自助餐嗎?

 

這就好比一位網友上網拍買一台中古電腦,賣家說他的電腦可以玩遍所有遊戲,

結果網友買來之後,發現玩遊戲會LAG,跟賣家反應電腦問題,

賣家卻改說可以玩所有遊戲沒有錯,但不保證會很順.....

 

所以這種方式,是屬於"引誘性消費",先讓客戶上門付費了再說....

 

 

 

轉自PTT文章: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394477662.A.C45.html

轉自卡提諾文章:

http://ck101.com/thread-2939276-1-1.html?ref=banner

 

內文:

前言


有鑑於網路上大家的經驗都不是很好,但還是難以抵抗龍蝦的誘惑

於是在上周二(3/4)帶了家人一同前往!

當時用餐經驗非常不錯,雖然菜色不多,飲料也有些弱...

但在龍蝦,牛排...等食材方面都真的頗不賴!

當下給了它相當高的評價!!

也在推薦其他朋友後,決定在3/10大老遠從台南再次前往

誰知道......竟會遇上如此鳥事......


▼本文開始

因為那邊3月份的預約已全部額滿,於是我們在晚上18:00就到現場排隊候補,

等到了19:40終於可以進場大快朵頤了!!!餓了一天就為了這頓啊!!!

它的消費方式是,
Buffet吃到飽每人1180,龍蝦+Buffet吃到飽每人1580

要先結帳才進場,二話不說,5個人7900就刷下去了

首先第一輪會先由服務生上每人一隻龍蝦,之後憑卡自助取用,
無限量供應

在等了10幾分鐘後,第一輪的龍蝦來了,

花了10多分鐘解決掉它後要再去拿,卻被告知...

                     
今天龍蝦全部供應完畢
                      今天龍蝦全部供應完畢
                      今天龍蝦全部供應完畢


當下一把火就上來了,去櫃檯想了解一下到底是什麼狀況

櫃檯人員一問三不知,說他們也不清楚狀況,請我稍等,去詢問當班主管

同時在櫃台也遇到當天主廚,他竟然跟我說...

            
就是沒了阿,沒關係你可以去我們網站客訴
             就是沒了阿,沒關係你可以去我們網站客訴
             就是沒了阿,沒關係你可以去我們網站客訴


這下子更火了!!!

過一下子後當班主管出現,他說很抱歉,可以算我們每人1180就好

我說,今天我們就是衝著龍蝦來的,要沒有龍蝦我們根本不會來!

同樣吃Buffet我去對面廣三的海港,不用花到1180可以吃到更多!

他於是改口說不然只收4個人,把差額退給我們

朋友討論後還是覺得無法接受,

於是我說,今天每人1580我們也都付了,那你就必須要給我我應該得到的東西

主管表示這他們沒辦法做到,很抱歉

後來我要求,全額刷退給我,我們立馬走人,反正也沒心情吃了...

他同意了,也請我把卡拿給他做刷退動作,也請我留下姓名電話及填寫顧客意見表

我也很老實的寫上了!

結束,離開!


如果只是這樣我還不會氣到上來po這篇文

在回台南的路上,大約將近午夜00:00時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來自台中市第一分局公益路派出所,

警方說金典酒店指控我當天晚上在那吃"霸王餐"......

不付錢就走

WTF現在到底是怎樣??????????!!!!!!!!!!!!!!!!!!!!!!!

當下刷退也是他同意的,然後事後再捅我一刀?

所以它當下請我再留姓名電話是他當時就打算出這一招了??


以下這些是當警察的朋友的建議!

店家告你吃霸王餐係牽扯到「詐欺」,你可以從以下兩點向警察解釋 :

一、
你有先付費刷卡紀錄,所以沒有吃霸王餐的意圖。

二、是店家因為無法正常供餐,自知理虧並同意全額退費,
且有信用卡刷退紀錄以證


以下為其他可反擊的方法:

一、店家以龍蝦吃到飽打廣告,消費者卻在付費之後被告知龍蝦數量不夠,已涉及
廣告不實,可向消保官提出檢舉

二、
向媒體爆料。我相信金典高層會很快主動找你和解。


基本上後續的處理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只是想抒發一下,順便問問神通廣大的鄉民們有沒有什麼建議及指教


備註.以上打的所有文字,句句屬實,如有任何不實,我aligu75421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