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非「禁行機車」要騎士改道 駕駛逼車叭5秒:不會讓?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中正三路,被後方一輛銀色轎車狂按喇叭5秒要求讓道,甚至遭對方攔下來。駕駛不滿地質問,機車為何可以騎在快車道;騎士回嗆雖是快車道,但沒寫「禁行機車」,當然可以騎。騎士氣得報警處理,並把行車記錄器PO網,痛罵「有沒有4輪嘴臉逼車的八卦?」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晚間10時多,當時汽車駕駛超車攔下機車騎士後,怒問「我在叭你,你不知道喔?這什麼路啊?你什麼牌啊?」騎士說「這叫快車道,不是禁行機車道,你懂不懂?」

根據影片畫面,駕駛質問「我按你喇叭,你是不會讓喔?」騎士說「為什麼我要讓,這我可以騎欸,這裡不是禁行機車喔!」駕駛嗆「這不是你說的算!機車就是不能占用這個車道!」騎士氣地說「這裡不是禁行機車,你是看不懂國字?」

當時騎士看到一輛警車經過,向警員指控駕駛逼車,又不讓他離去,要告妨害自由;但警員以「車上有人犯」為由,表示會代為通報,隨即開走。騎士將畫面 PO網,網友痛批駕駛「100%錯還凹」、「標準四輪嘴臉」、「告死他」,還有人感嘆「汽車可以在塞車時霸占機車道,反過來就會被逼車!」

騎士表示,報警後已和駕駛在派出所調停,對方向他誠摯道歉,並保證不再有逼迫機車行為產生;騎士說,最主要目的只是為了教育駕駛了解交通法規,因此選擇不提告。

 

 

 

這篇新聞,應該很多人都有遇到,

藤當機車族時,若騎很快時,多數也是騎中間或機車道居多,因為很多機車道都有龜車。

但當開車族時,不喜歡中間路道有龜速機車,所以都會超車。但至少我不會逼車或罵人。

不過這位機車族說的:沒寫「禁行機車」,當然可以騎。

這道理不對,那是不是所有道路沒有寫"禁行機車",就都可以騎上去?

難怪很多重機都想騎上高速公路....

 

 

對了,能否問問廢死聯盟的,您若有親人若有發生這種事,你還會支持廢死刑嗎?

 

4煞絞死19歲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