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humbnail/other/0fe47ada7d5f07f8fb83273d8ccd840c.jpg

王如玄哽咽致歉:軍宅僅1戶 22年軍宅投資1380萬全捐出!

 

才1380萬??? 利息咧???

選個副總統,結果要噴一千多萬出去,

不過偶相信,後面應該會加倍"暗"回來低~

話說,先生賺的咧???

當初某會計師(兼立委)是怎麼打柯P的?

怎麼沒跳出來幫自家人清算一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1208/748748/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購買軍宅爭議不斷延燒,今天她親上火線親自說明,她強調和先生自民國82年到現在,22年來按法令規定申報,外界質疑的每戶都可一一比對。王強調,眷改宅她名下只有1戶,其他2戶1戶媽媽、1戶妹妹,民國95年後,並無投資軍宅,她也坦言10多年前還是律師身分時,曾買賣9戶。王如玄談到家庭一度落淚,她難過地說「我不是孝順的女兒。」

王如玄坦承一共買賣過12戶軍宅,並表示,「對我當年買眷改宅,不符合社會大眾對副總統的期待,我決定把這20多年來的投資獲利全部捐出,總計1380萬元。」王如玄也表示,健華新城的房子是她目前唯一的一戶,也是她預計未來退休要住的。

王如玄並針對造成社會紛擾道歉,但強調總統大選已偏離重點,政策的辯論才是對國家重要的,呼籲回到政策討論面。她並哽咽表示「這次參選,讓我看到民眾對副總統的高道德要求,參選只有一個目的,希望我有機會,可以掌握國家資源分配,我可以做一點點事情,很卑微的願望!」

針對外界傳言世貿新城賺了3億,王如玄表示,當時買時是1330萬,一直到92年賣出,持有7年,賣出價格為1400萬,共賺70萬,「外界說我五百萬買賺三倍,子虛烏有。」她也強調現在才說明,除了朱立倫競總主委胡志強一席話點醒了她外,也發現支持者都以為她有19戶,讓她驚覺被渲染嚴重,決定出面說清楚。

談到家庭,王如玄落淚,感性地說「我不是孝順的女兒」,她說小時候是家裡念書最好的那個,因為爸爸都說要全家好才是好,從小她就希望讓弟弟妹妹們有好的環境,尤其是父親很早就過世,她還記得當時在醫院對爸爸說:「我告訴爸爸,你放心的走,我會盡我最大能力去照顧家人。」 她並表示妹妹和媽媽的名字不斷被報導,媽媽看到心臟都受不了,要去看醫生吃憂鬱症的藥。

至於郭冠英說「老榮民是無知活該」,王如玄說那是他個人意見不評論,但如果有老榮民,叔伯阿姨被脅迫被騙,她都覺得應該捍衛他們的權益。

針對捐出的1380萬元,似乎並未包括大鵬新城。王如玄解釋,這次要捐出來是投資的獲利,「在我名下這3間自用的不叫投資,同樣在大鵬那2戶,因為我住過6年,那是換屋,那段時間名下沒有不動產,後來健華蓋好,就買了健華這房子,如果大家注意財產申報資料,我還有負債,銀行貸款。這就是我購買的錢。」她也強調媽媽不是人頭,提到家人她再度強忍淚水,提到有媒體找上媽媽和妹妹,害她們不敢回家,在外面走了一天,她哽咽地搖搖頭說「可不可以只問我,但不要影響到我的家人。」

王如玄今天說明軍宅買賣相關一事,並把過去財產申報資料貼在白板上。王如玄強調,不曾起心動念想隱瞞,她經得起檢驗,若有一筆不實,願意負起法律責任。(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王如玄今天親上火線接受媒體提問。侯世駿攝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humbnail/other/d7e876a9cc907cf4d088d1a910f768cb.jpg

 

身陷軍宅買賣風暴的王如玄,決定捐出獲利的1380萬元。外界對他軍宅投資22年,卻僅獲利千餘萬感到難以置信,甚至有人質疑1380萬數字從何而來。有網友在PTT發文,並找出周星馳經典喜劇電影《鹿鼎記》片段,竟然發現有趣的巧合。

《鹿鼎記》電影中,韋小寶和多隆前往查封鰲拜家產,清算完後,韋小寶問道「有紀錄的有多少呀?」,多隆回答「一千三百八十萬兩!大人」,韋小寶再問「有紀錄的?」,多隆心領神會,一再下修家產數目,最後僅稱三十八萬兩,韋小寶這才滿意,再吩咐多隆將「沒有紀錄的」送到家裡。

看到這裡,網友不禁大嘆「恍然大悟」!有人推文評論「抓到了!抄襲」、「玄女也是星爺影迷啊」、「韋大人英明」、「原來是看了這個想到的」、「玄女英明」、「我對大人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