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41105/640_21d70d88f2da032aa2a569bd882d2635.jpg

PTT網友爆料-[情報] 台x大的黑暗面!!!!   通訊業不都這樣? 不然賺啥? (2016/3/1)


各行各業都會有黑幕的一面,
太有良心的,往往做不久,
能存活很久的,口袋累積不少。
想當初藤要從台X大NP出去時,
客服才說能更優惠的方案,
靠~原來若沒問,就矇在裡。
所以建議網友,當你的手機已過一年約,
打去給客服問看看有沒有資費或網路的降價方案,
不然就NP去別家吧...



http://disp.cc/b/163-9gMt

馬的 我就是要報 台x大的料
如果你們覺得不是爆料或沒這麼'爆'
那你們可以刪我文章 或 罰我

我是台x大的用戶
進去做員工 才知道我也是受害者 覺得很幹!
轉不轉八卦版 都無所謂 也單純可以發洩

先說小妹我做的是"直營"門市
個人認為 是合法詐騙集團
不是全部 但已經是一種風氣

消費者權益部分:

1.店員為了作業績
  想盡各種辦法
  不讓客人續約
  想辦法讓客人'新申辦'(業績會比較高)
  會說新申辦 比較划算 折扣比較多
  但是有些用戶 根本就是 續約折扣比新申辦多
  (就是因為客人看不到電腦 所以看不到價錢 所以很多人根本就是被騙)

2.客人要攜碼進來
  客人問"最低吃到飽"是多少?
  老實的店員會說 6XX 再 幫你免費升4G
  (我就是報這個是數字 曾經被店長罵過)
  好一點店員會說 9XX
  狠一點店員會說 13XX
  (對店員來講資費越高 他們的業績分數就越高)
  (所以事前 一定要再網路上做功課 推薦"電腦王阿達")

3.VIP的用戶、特殊維護用戶 更要小心
  有些店員會說 要辦電子書、聽音樂、看電影
  才能做手機上的折扣
  那根本就是亂講
  我們是直營店
  電腦秀出來手機都是公定價
  折扣也是可以折2000~5000
  不用绑定這三個東西就可以有折扣了

  還有更誇張的 根本不講你是VIP
  如果你是付現 直接把你的折扣2000~5000的金額
  全部洗出來  店員自己私吞掉

  要不然就是把這些金額 拿來銷店員想要的配件

4.再強調一次
  我們是"直營店"
  手機都是"公定價" 只會資費越高 手機比較便宜(這是大家心知肚明的)
  但是就是會有店員
  抬高手機或配件價格 從中"私吞差價"


5.客人想解約或退租
  門市會騙說 "系統異常"
  拖延時間.....拖到客人沒耐性走掉
  (因為客人解約會扣業績)
  (我曾經像店長反應過 這樣的行為是不是不太好?
   他竟然說 大家都是這樣防退為什麼我們不可以)

6.預付卡是可以直接轉換成一般手機案或門號案
  但是沒有業績
  店員會跟你說
  直接新申辦

7.舊機換新機方案:
  你把舊機換了
  店員不見得 回送給公司
  私底下直接把舊機在網拍上或通訊行賣掉 賺取差價
  所以客人的根本沒有享受到舊機換新機的優惠


8.門號案 和 手機案 一定要分清楚
  我看過一次 專案是手機案
  電腦拉出來是0元手機
  沒給客人合約書 沒給客人手機 騙說是門號案
  私底下把手機拿去賣掉的 自己賺一筆

9. 再來是IPHONE
   只有五大電信 有代理權
   通訊行買到的IPHONE 不是水貨
   就是五大電信拋出去的
   (這個我不必報料大家應該知道  但是還是會有人不知道的= =)

台X大黑員工篇:

 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沒有所謂的輪調制度 而是太缺人了)
 要找門市人員常常找不到= =

給大家建議 以後要續約
請打客服
請打客服
請打客服
請打客服




有鄉民回覆:
我只能說直營是業務單位不是服務單位。折扣是公司額外提供,與DM上
的價錢價差每個電信公司都有,你要辦加值服務之類
的業績沒有這些真的辦不了,但是你有辦法不靠折扣
辦算你厲害!加值服務開不出來就一早去檢討會管你
有沒有休假,另外繫碼吃到飽是689走3g學生案再升級
,不是所有手機都能辦。沒有辦法接受良心的譴責就
離職吧,每個業務性質的工作本來就有價差提供業務人
員去運用,但是把價差放在自己口袋是侵占行為是觸法
而且公司不允許的,可以請門市提供發票"明細",如果
有其他版主說的部分有所疑慮的確先撥打188詢問客服
,也避免不肖業代騙取價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