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小二電腦修配坊 社會生活百態-一個神棍的告白!一切都是業障丫(2017/9/27)

kato3c pagelogo a.jpg
kato3c-pcbuy logo 2.gif
kato3c-pcrp logo.gifkato3c-line logo.gif
kato3c-map logo 2.gifkato3c-page logo.gifkato3c-mes logo.gif
kato3c-yes logo.gifkato3c-COFFIE logo.gifkato3c-os reset 1000.gif

 →W10安裝後的設定 →Google雲端教學  →SyncBack自動備份

藤家裡也是開宮廟的,

所以自小就接觸"神明"的事蹟,

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

藤也奉勸不一定要太入迷。

很多事皆有因果,有業障,

什麼人最好騙? 眼睛被遮避的人。

這個就跟線上遊戲一樣,

退出遊戲,才是真實的自己,

但進入遊戲內,你就是神?

台灣為什麼一直是詐騙天堂?

因為騙與被騙的人,

都不認為自己是壞人及傻子。

美妙的直銷,往往被捅破了,大家的夢才會醒來。

好險藤的家人及親友,都沒入魔,

這些入魔的人,都忘了當年的送七粒事蹟?

只是換個人而已。

【遙想當年勇】絕世神棍

 

 

一個神棍的告白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0%E5%80%8B%E7%A5%9E%E6%A3%8D%E7%9A%84%E5%91%8A%E7%99%BD-031450511.html


隨著時代變遷,白手起家的創業故事漸漸成為絕響,從小立志想成為有錢人的我,沒有跟上經濟起飛的列車,飽嚐低薪的折磨、創業失敗的痛苦,深刻體會這個社會的殘酷,以及身為一個窮人的悲哀。

大家都說,政治、廟寺、兄弟(台語)是窮人脫貧的捷徑,為了致富,我也曾經參選,可惜落選了,否則台灣又多了一個政客,但我沒有因此被打倒,在歷經社會沉浮、人情冷暖後,我仔細觀察社會脈動,發現社會上果然有許多成功的宗教界人士。

就如所有渴望成功的賭徒一樣,我先選擇靠行,但師父領進門,發財靠個人,宗教產業絕不能只是複製別人成功的模式,為了打造一個全新的教派,我吸收各門派崛起精華,結合了宗教、洗腦、禪修、催眠、直銷,創造了一個全新型態的龐大事業體,如今的我擁有十萬信徒,成就甚至超越我的師父。

做為一個傑出的神棍,也該是我回饋社會的時候了,特別整理個人創業歷程,供有志者參考:

一、自創品牌:台灣有許多傑出的企業,空有一身技術,卻只能替大廠代工,賺取微薄利潤,原因就是因為沒有自有品牌,這也是我堅持脫離師門,自創新品牌的關鍵,如果沒有當年自立門戶的勇氣,現在的我不也只能幫師父數鈔票?

二、要有法號:在這個眾生迷惘的年代,選擇宗教創業,別的可以沒有,但務必要有個能彰顯法力的法號,反正敢穿袈裟就是和尚,誰管你法號是真是假,只要法號響亮,不怕沒人信。

    三、心眼要大:此刻如果有人自稱是真神上帝,肯定被正常人視為神經病,但想創造一番大事業的,就要有大心眼,就要敢說故事,心眼有多大,事業體就有多大,有同行宣稱會分身,我就宣布自己就是佛祖,成功搶下市占率,事業版圖遍布全國。

四、利用迷信:雖然現在已經是21世紀,但許多台灣人的迷信程度甚至超越封建社會,說多無知就有多無知,實話說,我創的宗派究竟是什麼教,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但只要我快速抖動眼皮,也有信眾相信我正在準備發功。

    五、利用名人:台灣是個理盲從眾的社會,名人效應是快速打開知名度的捷徑,我座下就有許多想紅的、過氣的各種藝人,以及平常做太多虧心事的高社經人士,謊話多說幾次都有人相信是真的,有那麼多社會名流實證分享,我連廣告費都省下來了。

    六、線上洗腦:現在是人手一機的年代,宗教產業要充分利用最新科技,沒事時不斷洗腦、出事時即時安撫,信徒發心供養的金額持續創高,不受醜聞影響。

    七、去經典化:為什麼傳統宗教陷入瓶頸?很大原因就是不懂得與時俱進,請問時至今日,誰還要讀什麼經典?在這個講究速度的社會,凡是化繁為簡就成功一半,我教就公開主張不必讀佛經,信我者就可成佛,果然打趴各大宗派。

    八、異業結合:千辛萬苦創教,就是為了能充滿法喜的搶錢,但光靠會費、信眾的隨喜供養,累積財富的速度實在太慢,於是我結合了之前捲入弊案、想要洗白的金控發行聯名卡,等於有了十萬員工無時無刻在幫我創造財富,身為教主的我,日夜法喜充滿。

    九、持之以恆:宗教創業,難免有人踢館,但台灣也是個極其健忘的社會,沒有多少人會在乎你的過去,堅持到底,頭過身就過,持之以恆,成功之日,指日可待。

    十、風險控管:許多人為了暴利而加入詐騙集團,其實,比起一般詐騙的高風險,宗教詐騙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幾乎可以全身而退,何況我旗下還有許多大牌律師,連律師費都可以省下來,風險趨近於零。

最後,提醒一下想要成為神棍的創業者,有事沒事一定要訓練忍住不笑的功力,真心不騙,每次坐在台上看著那一大群相信我能帶他們成佛,而且發心要供養我的信眾,真的有好幾次都差點笑出來,這群人怎麼能可愛成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