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老二笑了!爆料公社趣事-機車無法發動,檢查是電瓶壞了,接電報價並告訴客人換電瓶時可以折抵,客人同意但來牽車時卻酸言酸語(2018/3/17)
kato3c pagelogo a.jpg

kato3c-pcbuy logo 2.gif
kato3c-pcrp logo.gifkato3c-line logo.gif
kato3c-map logo 2.gifkato3c-page logo.gifkato3c-mes logo.gif
kato3c-yes logo.gifkato3c-os reset 1000.gif

→W10安裝後的設定 →Google雲端教學

 →SyncBack自動備份

 

 

 

這位爆料的網友案例,其實在咱們電腦業是常見事態,

就舉例一個簡單案例,

一台電腦開機沒畫面,咱們將記憶體擦拭後,

電腦就可正常開機運作,

跟客戶報價基本價費,

但會有白木的客人問說,只是簡單的一個動作,就要收錢?

所以藤遇到這種情況,現在都會用程式檢測記憶體狀況,

跑個幾小時燒機,確認電腦是正常,再跟客戶報價,

不騙你,通常客戶都能接受,

因為客戶知道你有"花時間"在檢測處理。

話說,年輕人剛開業,應付客戶比較沒經驗,

要多吃幾年的虧,才能應付各種妖魔鬼怪的。

連這小小一百元都不想付錢的客戶,

其實這絕對不會是你永久的客戶,

建議他們去其它機車店就好。

只是那位阿伯可能又會再找這機車店老闆修機車,

因為"開價太便宜"...

 

http://www.bc3ts.com/post/8251

社員 翁 在『爆怨公社』貼文
無言以對~
甲:老闆車子發不動
我:大哥車子剛剛還可以發嗎?還是很久沒騎了?
甲:2、3天沒騎了
我:大哥那先幫你檢查一下
我:大哥你那車電瓶沒電,極版損壞了,電瓶換的話850元。
甲:嗯,你先幫我接電發動,環保局寄單子來了,我先騎去驗車,你先幫我弄發就好。
我:好啊!沒問題,可是幫你接電,要跟你收100元
甲:好我:大哥如果你車之後還有要騎的話,你來換電瓶的話這100元再幫你折價,你那踩發桿到時再幫你一起修。
甲:嗯,我先回去拿個錢。
~~~~3分鐘後,客人來取車~我怒了
甲:年輕人,我知道開店很辛苦,可是你知道嗎?有時候花一點小錢可以讓這個客人決定會不會再回來,你今天這樣收100塊太貴了(機車太久沒騎,電瓶損壞沒電)~~重點:接電發動~ㄨˋ電~~我跟你爸是熟識。
 
我:可是我不認識你。
甲:好啦!我知道跟你講這些話很酸,就這樣,我跟你說我不會來了。
~~怒火起飛~~
我:大哥我問你好了,如果您的汽車如果沒電了,你請你的車廠來幫你道路救援接電,那請問你車廠會跟您收費嗎?
甲:(不說話)
我:大哥你這樣講我,就不對了!
 
純粹抒發文!
如果一個人的技術可以這樣被人糟蹋,我真的只能笑笑的對它而已。
人在這世界上生活,都只是為了口飯吃,有的人我知道生活的更辛苦,
相信大家都不喜歡被人糟蹋。
只能默默的吞下這口氣,只為了生活!
3/15更新
非常謝謝大家的鼓勵,我們不會因此而受挫,反而會更努力的去秉持著專業與服務的熱忱。

今天已經請家扶中心的人員來將捐款箱的錢全數收走,礙於新人剛創業只能自己再少少加碼$500大洋,其實我們會將客人的營收捐出1%,雖然不多,但也是希望能回饋社會些許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